close

 /tmp/php8nzMwp  

現在是2024年的2/13年初四

沒出門走春

趕緊補先前沒記錄完的食記

/tmp/phpT2Pi8B

2023.3.13

又到了小孩補習的時間

一樣的放學後我直接去接姐姐和弟弟

每次都會為了不知道該吃什麼而煩惱

於是開著車繞啊繞啊

開到旗山火車站這附近後

有的店家己經吃過

想找個新的店家

於是把車停好後我們決定用走的來看看

看到謝家牛肉麵

我和小孩們說

這家好了我們沒吃過

而且還和夫家同姓

來去捧埸一下

/tmp/phpRcTSB8

有賣獨門辣醬....

/tmp/phpKSVHAZ

牆上的警語要看一下

"辣酸菜吃多少挾多少,吃不完不要挾

如再發現浪費,將停止免費提供"

其實我覺得很棒

不管是在哪裡用餐

本來就是量力而為

不能有那種覺得店家提供的免費小菜就可以無限吃到飽

然後挾了一堆又吃不完

我覺得浪費食物這一點其實在很多店家都有看到相關警語

當然店家敢放在那免費讓你吃

就不會怕你吃

如果吃得完

然後還吃很多也吃光光......那也很厲害

這對店家來說也是個肯定

代表東西好吃

可是來這裡應該不是只有來吃免費小菜吧.....

/tmp/phpmwniis

這裡還有一個我第一次看到的黑芝麻醬

很特別吧

/tmp/phpNkZvvb

準備點餐

/tmp/phpQmhQ7W

來盤小菜

肚子好餓

/tmp/phpLU2N2b

涼拌豬肝

/tmp/phpgfWI1I

滷味拼盤

好大一盤

/tmp/phpt3ptQv

辣皮蛋乾麵

/tmp/phpRXgcBj

黑麻醬乾麵

/tmp/phpNvvTf8

炸醬麵

/tmp/phpxUHs5X

拌開來長這樣..好像韓劇裡會看到的黑黑的麵

/tmp/phpQ1RPrP

酸辣湯

/tmp/phpsXWWqJ

麻辣鴨血

/tmp/phpLOtjOE  麻辣魚蛋

我們三個人點了這一桌

其實吃得有點趕

加上這麻辣真得是好辣啊.....

連吃辣的兒子都說辣

我更不用說了......真得辣

最後先把麵和酸辣湯及麻辣鴨血吃完

吃不完的滷味和魚蛋先打包回家吃

因為得趕去補習班

加上兒子說等等要去補習班先不要吃太多

黑麻醬是小孩們吃的

我本來就不太吃麻醬

不過那味道真得香

小孩也說好吃

嗯....這樣下一次應該來去吃吃黑麻醬麵

順道帶家裡吃最辣的謝先生一起去品嚐

1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