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1.JPG

我家的謝老闆2022年在農機展裡買了個旅宿卷

眼看那二張住宿卷在2024年10月就要到期

不過10月份正值農忙時期怕到時後可能又會錯過日期

趕快找時間把卷給使用完畢

住宿卷是六龜寶來山莊和台南家天下二選一

原本是還有贈2張溫泉山莊湯屋的卷不過最後還是放到過期

那也沒關係因為我們不泡溫泉

原本以為住宿卷是不是也過期

(揉一揉眼睛睜大看一下)

不過幸好還沒

原本也想去六龜因為正是花旗木盛開的時節

好多人分享照片都被花旗木洗眼睛

後來想想旗山美濃也是隨處都可以看到花旗木

我比較想去台南

後來最後決定去台南玉井的家天下行旅

打電話約時間

本來想在3月份入住

因為那時後我們的工作還沒那麼地多

深怕在四月份採豆子時會比較沒時間

我們的是二張二人房的住宿卷

問了後發現可以升等為四人房

而我們也只能訂在六日住宿

平日小孩要上學

這下可好人算不如天算

3月份己額滿

問了問近期還有什麼時間可以預訂

服務人員告知4/13可以訂

好吧...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訂再說

好不容易等到了四月份

果真開始要採豆子

幸好有請到幫忙採豆的阿姨能來幫忙

我只能說4/13這一天安排的真是巧

2024年的嘉義埸農機展4/13-4/15提早辦

我們剛好也可以順道去

當天碰巧女兒學校校慶

旗山正好也是四年一次的盛大廟會

所以很多路線都管制

我們只好等女兒坐校車回家後再從甲仙去

因為我們入住的地方是在台南玉井

其實也不會太遠

第一次去這麼近的地方入住

還那麼晚才出門的 

當我決定選擇入住台南家天下之前有先去看評價

評價各說各話

害我心情上受波及有點想放棄那二張住宿卷

乾脆直接作癈算了

有說好的也有說不好的

讓我看得也是怕怕的

深怕住到很雷的地方

是不是覺得旅遊卷價格便宜所以住的地方普通

也有人說很實恵......趴啦趴啦....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入住

15.JPG  

服務人員會先打電話確認是否入住..幾點會到...

到的時後再打電話

碰巧我們去的時後剛好有管理人員在

辦理好入住準備去房間休息

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不好啊...

每個人的觀感不同

2.JPG

5.JPG

3.JPG

 房間內部簡單舒適

我們也常在外面住宿

這樣類似的房型對我們來說很普遍了

所以我覺得還可以

4.JPG

 乾濕分離的廁所

6.JPG

呵呵呵看到這個巨無霸的玩意兒

有點傻住

這要怎麼用啊.....

所以先請謝老間第一個洗

洗完再來跟我們說一下使用心得 

 7.JPG 8.JPG  

星期六剛好有夜市

其實我也是有事先做了一下功課

夜市真得是出外人覓食的美食天堂

肚子實在很餓

我吃了好多的東西

臭豆腐..豆乳雞...小火鍋...

10.JPG 

9.JPG

 在等先生和小孩吃小火鍋的同時

我去吃了鱔魚意麵

11.JPG

12.JPG

 怎麼辦..我還是喜歡吃旗山常吃的那一家...比較合我口味...

回程路上又買了小卷和東山鴨頭回房間配電視吃

14.JPG

 嗯....這一趙算是微旅行吧...

雖然是因為要把住宿卷使用掉而安排的旅行

旅程雖然短蹔但也很開心

所以之前看完評價後的忐忑心情也迎刃而解

附近買早餐也很方便

初次使用住宿旅卷入住的體驗算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