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3.JPG

4.JPG

我我我...倒底還有多少篇食記還沒補上

手機裡真得超多食記

待我慢慢挖出來

當時都是帶小孩去旗山補習有時是一起來吃

有時後是等待下課的同時自己享受美食

2.JPG  

暖味也是我在等女兒下課時來吃的

因為在補習班附近找好停車位後我就不太想再移車

於是就走到暖味來覓食

這裡的內部很熟悉

它的前身是高麗居韓式料理

舊文分享:

覓食記 /旗山/ 韓式風味的"高麗居" 韓式料理餐飲 中韓流的我一定要來點一盤韓式泡菜煎餅  

和鄰近的原園火鍋店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旗山食記 /原園日式涮涮鍋/新鮮蔬食來自老闆的開心農埸/回憶滿溢的地方  

5.JPG

當初看到高麗居歇業時覺得好可惜

人家只有去過一次

正嚐到滋味時就歇業了

後來走近暖味時好奇的問了一下老闆娘這裡之前是不是高麗居

因為內部似曾相識

老闆娘說那個是他公公開的

而暖心是小老闆開的

哦...原來如此

我又好奇的問....

那為什麼高麗居不繼續接手營業呢?

呵呵呵...不是只有我好奇

因為也有其它客人問過

聽了老闆娘的分享後

我覺得

每個人有著每個人不同的開業想法

所以照著自己的理想邁進走出不同的路

也沒有什麼不好

  6.JPG

菜單有分內用和外帶

7.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我點了一盤最近超級愛吃的麻辣鴨血

1.JPG

8.JPG

一碗香噴噴的紅燒牛肉刀削麵

9.JPG

一盤我最愛啃的鴨翅

就這樣的渡過了一個人的晚餐食光

飽餐一頓後到附近走走散步等女兒下課

18.gif  

2022.8.31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