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8.JPG

1.JPG

手機裡的照片累積太多

明明都拍了不少照片要記錄

卻遅遅沒有寫文章的動力

現在稍稍有時間會積極一點來把這些文章補上

當時造訪的時間是2022年

記得有一回女兒只有上半天的課

因為剛好在中午的時間

所以我和女兒決定在外面用餐

其實韓家小館我們常常路過

每次都會說著

下次來吃看看

說著說著我們真得來了 

第一次看到韓家小館有個小小的誤會

原本我以為韓家小館是賣韓式料理

真是抱兼歉啦....

就算不是賣韓式料理也無妨

對於愛吃麵食的我來說也是多了一家選擇

2.JPG

菜單有分內用和外帶

3.JPG

 飲料和小菜

4.JPG

 喜歡內部的裝置

尤其讓我眼睛一亮的是啄木鳥牙籤盒

那個應該可以說是我兒時的回憶了吧

5.JPG

6.JPG

7.JPG  

我和女兒點了二碗牛肉麵和一盤滷大腸

9.JPG

10.JPG  

擇日我們再次來訪

這次也帶上了兒子一起同行

所以可以點多一點東西來吃

吃飽飽再去補習班上課

12.JPG 

小菜一碟

13.JPG

 酸辣湯好喝

我們可是酸辣湯的愛好者

一旦吃上癮可是會每次來每次點...

14.JPG

麵食方面我們點了炸醬

18.JPG 

這裡有分麵和板條

我當然選擇了我愛吃的板條囉....

16.JPG

17.JPG

15.JPG

還點了水餃..

通常我們開始要點餐時

我都會先問小孩肚子會很餓嗎?

如果說還好就會點的少

如果很餓就會多點一些

旗山的美食真得不在話下

因為小孩上課的地方都在旗山居多

所以媽媽也因此常常有這樣的放風時間在旗山尋找下一站的美食

拍攝時間:2022.6/29.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