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逛完了農機展怎麼可能就這樣打道回府

最近一直看到介紹鮮蚵吃到飽的報導

既然來到嘉義不去走訪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

於是在要前往農機展的路上我就和先生提了這件事

先生說:可以啊..那妳等一下再估狗一下

太太說:好哦!好哦!這小事一椿沒問題5.JPG服務人員會先帶位

哇噻...高朋滿座

人還真多啊...12.JPG注意事項要先看一下

用餐須知、分類

還有還有.....星期三是公休日3.JPG本來都是四人行的我們

今天只有三人行

因為女兒今天要參加學校的活動

所以沒和我們一起來嘉義

反正她也不是很愛吃鮮蚵2.JPG過沒多久服務人員會拿鮮蚵過來13.JPG  4.JPG  

開吃囉...吃得超過癮

不過三人用這個烤爐有點太小了...

烤不及讓我們進食

空間有點小放不下太多的鮮蚵

烤需要花時間但吃進去不用2秒

所以來不及烤   熟的一下就嗑光啦...

6.JPG等待的同時我們也去點了盤小菜

我不得不稱讚這盤酥炸肥腸....也太讚了吧...肖厚呷!!

7.JPG貼心小提醒

《務必烤熟》

不過在我們吃的時後

也都會懷疑自己吃的是否有熟8.JPG天啊..我看到了什麼??是小螃蟹??9.JPG吃鮮蚵一定要配個飲品

我們買了冷泡茶

先拿去櫃台付款

10.JPG

11.JPG 吃完把空籃子拿過來換有鮮蚵的籃子

一籃接一籃看你能吃幾籃

量力而為吃多少拿多少

吃好飽

我想最近應該不會再一直吵先生說我要吃鮮蚵

等我下一回想吃的時後再來.....

 

arrow
arrow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