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1.JPG

我們又來逛農機展囉...

在我文章裡的旅遊史

雲林的旅遊多半是參加農機展

然後結束後再去附近繞繞

也或者把要逛農機展的先生放去會埸後我再開車載小孩到鄰近的景點晃晃

就這樣的每年的農機展也是我們所期待的

因為可以遠離高雄再去遠一點的地方

都把此趟當成一日遊

加上我是一個很愛逛休息站的人

古坑休息站和東山休息站

這二個站可以說是看著他們蛻變

從整修到完成

農機展如要認真算起

2006年是第一屆

那今年就是第17屆

我的農機展初體驗應該是2007-2009之間

當時記得我兒子還在我的肚子裡呢....

那張照片是我穿著格子的長版衣手裡拿著農機展的扇子

後面還有大大的風箏還是氣球之類的在我後面飄啊飄

記得空地很大

沒賣什麼吃的

只有在遠處停車埸的地方有几攤

有賣豬血榚(非常確定)

疏不知豬血榚竟然成了我每次來逛農機展都會想要買來吃的食物

而且還成了我的最愛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我在這一攤買了不少的東西

11.JPG

 區域很廣

每區都好多人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tmp/phpy7CcaF  

這裡還有設置貼心服務

20.JPG 

18.JPG

這個廁所是有空調的哦....

時代在進步

連流動廁所都可以這麼棒

我曾經還看過流動廁所的車子

太有創意了....拍拍手

這廁所是我看過最高級的流動廁所

19.JPG

21.JPG

有看到帳篷上方標示的英文字母嗎?

之後不知道會不會從A~Z

埸面一定很浩大

22.JPG

23.JPG 

找不到地方可以來找找導覧圖

挺用心的除了字母還用了顏色做區分

24.JPG

25.JPG

26.JPG

26.JPG

27.JPG

28.JPG

 

民以食為天

美食區也是逛農機展的重要一環

也是本人最愛逛的地方

29.JPG

30.JPG  

就這樣的每年我們都會來趟農機展之行

小孩也是從手裡抱著一路到現在都己國高中

我們是不是很死忠

哈哈哈....其實我曾經是很嫌棄的

因為我覺得很無聊

加上天氣好熱

逛農機展是先生工作所需

而我們只是陪著來.....我的重點都放在農機展以外的地方

隨著小孩的長大

兒子會陪著爸爸逛

而我和女兒會去賣美食的地方買東西吃

不然就是開車在附近亂晃

話說雲林農機展

也就是虎尾的景點我們也是一點一滴的累積

也被我們逛完了

自從有了嘉義埸之後我們都沒往雲林跑轉戰嘉義

對我們而言也比較近

我又開始想想嘉義附近有什麼景點....

2022年疫情稍緩我們第一次來嘉義埸

女兒說她想去找可以吹冷氣的地方

農機展離南故宮博物院很近不遠

於是把男生組放下車後

我和女兒去有人文氣息的地方看文物

逛完故宮博物院先生他們也逛完農機展

而今年因為女兒和同學有約所以沒有和我們一同出來

我就一起逛了一圈農機展

發現這裡的規劃挺不錯的

而且攤位不是只有賣農機農業的東西

也有不少的廠商進駐

越來越多元

逛起來也很起勁

美食區的部份媲美逛夜食一樣

好多美食可以選擇

難怪每次來找車位都要找好久

因為大家都會來共襄盛舉

然後每一埸都好熱鬧

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

讓農機展逐年成長

17年的展期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一路逛下來

可真是讓我刮目相看

 

2023.10.22參展

san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