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gIQeh8

2.JPG

3.JPG 

東琉之旅來到了第三天

行程依舊沒有什麼安排

想去哪兒就去哪兒

退房後去了附近的大鵬灣看帆船....

門口有人在發傳單

寫著搭船遊大鵬灣還可以烤鮮蚵

當時有因為可以吃鮮蚵而小小的心動

可是我本人對於搭船是可以不搭就不搭

即使可以在船上吃鮮蚵

我還是覺得不妥...

也幸好沒有  過不久看到有人下船後直奔廁所........吐

聽到那聲音胃都在翻滾

還是趕緊來去下一個目的地

先來去找個可以吃東西的地方

估狗後有個想法

回高雄會經過內埔

而在內埔有一個我想去的餐廳

"南洋風高腳屋"

滿心期待

誰知

店家公休三天.....不知道是不是去員工旅遊

也太剛好了吧...

只好又再附近繞啊繞

剛好看到內埔保齡館

我隨口說....哇!現在還有保齡球館

然後車上開啓了這個話題

先生開始提當年他混保齡球館的事蹟

而我會打保齡球也是有一小段故事

也不知道為什麼保齡館越來越少反倒撞球館一堆

記得旗山本來也有一家

只是我都還沒去打過它就倒了

話題一直說

然後問了小孩們想不想去打保齡球

不會打也沒關係啊....至少有玩過

兒子說好

女兒就不想要玩...那....不免強

反正回家的時間還很早

來去玩個幾局過個癮就好

隔壁球道有一個好心的小姐給了我們卷

讓我們多玩了一些時間

真得很感謝她

9.JPG

6.JPG

 

裡面也有其它的娛樂設施

不喜歡玩保齡球也可以現撞球

 

 

 

4.JPG

5.JPG

 先來選鞋子

14.JPG

再來找到球道選顆適合的磅數

 

準備開打

 

8.JPG

 

 

10.JPG

 

7.JPG

11.JPG

12.JPG 

管他會不會洗溝姿勢也要100分

13.JPG

今天先生玩得最開心

必竟保齡球是他青春時代的回憶  

 15.JPG 16.JPG

 這一區的保齡球看起來好高級

內埔保齡館也是比賽埸所之一

除了我們

其它球道的客人感覺都是選手級

他們有自帶保齡球和球鞋

應該平常也都有在打業餘賽之類吧

配備很齊全

時間過得好快我們的時間也到

看著時間好像還很早

小孩還不想這麼快回家

以往我們的旅行都是天黑了才會回家

但這次的行程算短程都在南部

時間綽綽有餘

17.JPG

我們雖然有去逛東港的華僑漁市埸

不過因為還在旅行中也無法買海鮮

想說時間還早

不然來去蚵仔寮

之前常聽婆婆說要和朋友去蚵仔寮

想說蚵仔寮到底在哪兒

我們去過興達港就是沒有來過蚵仔寮

18.JPG

19.JPG

20.JPG

逛完就要回家

買了一些海鮮

27.JPG

22.JPG

看到這裡有烤鮮蚵

我又想吃.....

21.JPG  23.JPG

 

女兒愛吃蝦

24.JPG

25.JPG

26.JPG

旅程的最後吃到了肥厚多汁的鮮蚵好滿足..

 28.JPG 29.JPG  吃完了鮮蚵和草蝦

買完了海鮮

準備回家

每當小孩說學校要去戶外教學

但這些地方都是我們之前旅行去過的

這讓每次精心安排旅程的我感到很開心

我還是會鼓勵小孩們再去一次

因為一樣的地方但和不同的人去

就會蹦出不一樣的回憶

這一定要體驗

旅行日期:2023.7.7(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