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1

 

 

大2  

 

 終於等到小朋友放暑假

等於說我期待已久的小旅行是不是也可以安排一下囉

只是天空不作美

一直傳來颱風的消息

原本這次想去台東走走

因為颱風也只能改變行程

為什麼呢?

因為還沒去過台東

不知道路況如何

加上颱風剛過

就先放棄了

 

不然聽說東海岸很美..

 

 

而我這次的定義是 

要有小朋友可以玩的沙灘

我可以逛的地方

 

那就墾丁吧!

我知道我去年也來墾丁

但上次有些錯過的景點

 

這次要補回來

第一站我們先到大鵬灣晃了一下

是知道這個地方

但還沒來過

沒想到裡面好。。。。大哦!

所以不趕時間的人可以好好的逛一下

 

大3  

 

 

 

 大4.JPG

 

 

大5.JPG

 

 

大6.JPG

 

大7

 

 

大8.JPG

 

其實路線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走

裡面很大   就隨便走走囉

但我們去拍照的地方好像是遊客中心吧!(不是很清礎吶~)

 

大9.JPG

 

這算是走錯方向看到的美景

 大13.JPG

 

 

大10

 

 

 

大11.JPG

 

 

大12.JPG

關於大鵬灣。。如想去走一趟的朋友們

可以先去官綱看一下哦

http://www.dbnsa.gov.tw/user/main.aspx?Lang=1

 

g78.gif  

 

 

大15

終於聞到海的味道。。。枋山

今天的海是漸層的

 

 

     大14.JPG

 

我的旅行記事還沒寫完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