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JPG

初三早上睡到自然醒

好久沒有這樣爽爽過日子

快到中午的時候

先生突然說

等一下我要去燕巢找朋友

喂....那我們呢?

在家啊....

為什麼??

我也要出去....

不然你把我們放在義大世界

反正你朋友家也不會太遠

於是

我們又多了個外出走春的記錄篇

/tmp/phpuigXnt  

最近武漢病毒來勢洶洶

口罩   酒精最近成了很夯的商品

不一會兒就被搶空....

天啊....有沒有這麼誇張

在義大世界裡我逛到屈*氐

也是聽到要買口罩

但目前己賣完  

逛到寶雅

口罩也賣完

我是對於這件事較沒有特別的感覺

因為平常口罩和酒精棉片都是包包裡的必需品

所以平常都會使用到

不需和人家瘋狂搶口罩

47.JPG

大義今天好帥

是走英國衛兵風

和他拍個照

48.JPG

巧遇TOMICA小汽車的拍賣會

車子控的兒子也為之瘋狂

因此在這裡陪了他一會兒

想買的車子己經沒有了

只好退而求其次找另一台

49.JPG

50.JPG

自己的車子自己也很甘願去排隊結帳

51.JPG

到了晚餐時間

打了電話給先生

問他要來和我們會合一起吃飯

還是到門口我們去外面吃

最後我們決定來去旗山老街晃晃吃小吃

52.JPG 53.JPG

旗山運動埸裡的小小燈區

54.JPG 55.JPG 56.JPG 57.JPG  

我們分成男生組和女生組一起逛

我和女兒跑去買了每次過年都會在旗山老街買的骰子牛.臭豆腐.烤魷魚.....

逛到後來天空開始飄起了雨

我們也逛得差不多

怎麼辦....

我竟然開始盤算明天是不是要鼓吹先生再戰初四走春....

視目以待..

2020.1.10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