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hxkDj9 

/tmp/phpxQ7LTQ

開心的一天   開心的心情

不務正業的農婦出公差去

一路開著車啍著歌走在高中三年走的路上

心情超級好

回來的路上天空飄起了點點小雨

轟隆隆的聲響   嚇死人的雷電

壞了我的好心情

回到旗山

想來去找東西吃

初次約會一直很想來朝聖

只是之前小孩上課的時間(星期五)

正好都是初次約會的店休日

今天剛好歹到時間   那還猶豫什麼呢?

/tmp/phpyUqK16

初次約會的名字好特別

有戀愛的感覺

/tmp/phpMuFtnO

停好車走進來的那一刻就要戀愛了

/tmp/phpl5tGIf

/tmp/php2OPxMU

/tmp/phpnNmE7C

/tmp/phpG2mQDo

/tmp/phpTEXRrc

/tmp/phpVcd733

/tmp/phpvlqFzZ

內部的空間不小

位置尚可

/tmp/phpZ6qVAY  

/tmp/phpOdPwel

牛排套餐裡一定要有的濃湯

我本身對湯品的喜好....soso

不過我喜歡喝濃湯

這裡的濃湯我喜歡

濃稠度適中味道也很可以

/tmp/phpXjwba8

對我而言牛排套餐基本配備

牛排套餐+濃湯+飲料

飲料的部份當然是我最愛的紅茶

/tmp/phpYcwTuY

牛排的熟度一般我都吃七八分

因為全熟吃起來沒口感

浪費了那一塊牛肉

但太多血水我又難以下嚥

所以通常我都會選擇剛剛好的七八分熟

(當然每個人喜歡的口感與熟度都不同)

/tmp/phphnEa4R

 

/tmp/phpIH2WZX

/tmp/php6qhyQp  

初次約會裡的餐點當然不會只有牛排餐

/tmp/phpPLTZJm  

圖片:初次約會First a Date臉書

義大利麵/中式精餐/經典排餐/Pizza......多種選擇

今天只想來吃個牛排套餐

下回再來點點其它餐點

旗山的餐廳越來越多

餐點也好多可以選擇

不過像我這樣隨機出動的女子

今天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的人很容易碰壁

所以才說當時來吃了不少次閉門羹

因此現在都會先做功課

查看看店休日是哪一天

不然原本滿心期待想來吃個餐

結果碰到店休日

真得會很嘔啦.....

 

2021.5.3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