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最近發現不少很夯的親子活動

如露營活動..野餐...是我有心動的

不過呢...露營無法說走就走

但是看到別人把露營的帳篷用的好溫馨好有家的感覺

心裡還是會有小小的悸動

不過...此時先不想露營的事

必竟露營要人多才有..."憶當年"的fu~(就是學生時期參加的露營活動)

...野餐.......

顧名思義呢就是在戶外吃東西(我個人的解釋啦....)

算比較容易實踐的活動吧!

某天看到一篇有關野餐的文章介紹(小猴媽的部落格)

裡頭看到分享了這本書...."一日小野餐"

立馬到網路書店搜尋

其實我也是看了小猴媽的野餐趣發現挺有意思的

書上寫著"大人版家家酒

真得是如此耶!

想想我們小時後也愛呼朋引伴的玩扮家家酒

(還是只有我這樣??)

然後把家裡用的上的東西都拿出來擺一擺

只是現在玩大人的版的....更進階更充實...

1.jpg  

這張是去買兒子的蛋榚時和女兒的小小野餐(籃子也是巧遇到買回家的...)

1.jpg  

 

再來就開始陸續準備東西

1.野餐墊(我目前是拿自己喜歡的格子布充當)

2.竹籃子(之前有在大創收刮一些現在剛好可以拿出來用)

3.容器:碗..盤子..杯子..筷子...叉子!(視自己所需要)

4.紙巾..餐巾紙...

5.水...<洗手或洗東西用!怕有時去的地方沒水或太遠!>

6.開水..飲品(看個人喜愛)

7.食物.....我自己是不太會做小點心啦!都是去買現成的!

8.找個想坐下來的地方.....之後就可以開始佈陣 擺盤了

其實看自己想帶什麼就帶什麼  想吃什麼就準備什麼

就是一個休閒的地方做休閒的事

啊如果覺得太搞剛

要不然買個東西坐在戶外吃...應該也算野餐吧!!(高興就好囉......)

3.jpg  

星期日那天我和二小原本東西準備好要去野餐

但事與願違

想去的地方沒地方停車    好多人啊!

二小一直在後座囔囔...媽媽..我們不是要去野餐嗎?

媽媽我為了找停車位有點火了說....

於是打道回府  擇日再續

最後在自宅野餐 "用餐"

4.jpg  

5.jpg  

6.jpg  

大叔說...我真得很多扛桃!!

生活啊!總是要有一些扛桃才有樂趣咩......

下次就要把大叔約出去了

至少我可以不用為了找停車位而放棄了我的野餐計劃!

 

 c83.gif  

151.gif

2015.1.25

san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