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旅行的最後一天我們一路從台中到台南

經過了新營服務區

來吃個午飯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12.JPG  

9.JPG

10.JPG

11.JPG

雖然可以選擇的也不少

但最後還是選擇了黃家雞肉飯

以為和我們旗山區的黃家雞肉飯是連鎖的

哈哈哈....想太多

結果拿到菜本尊後才發現不一樣

而後我才選擇炒麵和肉羹

 6

仁德休息服務區

1.JPG

 

離開了頑皮世界後我們要準備回高雄

其實仁德服務區也是特別繞過去的

因為我國道一號南區的部份只剩新營和仁德還沒去過

偏偏有人就要跟我硬ㄠ有去過

我就問....到底是和誰去的啦!

結果到服務區時才改口說...

好像真得沒有來過耶!

15.JPG

12.JPG

 

6.JPG

 

不過看這個內部的裝潢應該也是剛整修沒多久

9.JPG

 

舟車勞頓來馬一下

不得不說這按摩椅力道還真不是蓋的

10.JPG

14.JPG

11.JPG

 

13.JPG

16.JPG

8.JPG

7.JPG

5.JPG

4.JPG 我是一個很愛去服務區的人

因為很常要去"放水'

看看現在的服務區每一個點都做的這麼的舒適

想到以前小時後學校畢旅

一到休息站就得趕快跑去找廁所

當時廁所不多然後整個味道濃到不行垃圾桶更是可觀

有時後如果遇到很多台遊覽車時想要上個廁所都還得大排長龍

等上完廁所都要準備上車根本就只是去休息站上廁所連想買個吃的東西都困難

對我而言廁所真得很重要

因為我去到哪兒都要找廁所...

現在不用排隊且廁所都乾淨的沒話說

上完廁所還可以大逛特逛

我只能說休息服務區真得是旅途中最好的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