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wy2AWB

每到小孩要補習的那一天都會帶小孩去吃飯然後再送去補習班

今天只有姐姐要補習

我想騎我的駿馬去旗山

因為要在小巷子裡轉啊轉才方便

也好停車

通常都會問小孩想吃什麼我再做決定

不過其實我們在旗山補習也好長一段時間

所以旗山有一些店我們也很常吃

有時後會遇到不知道要吃什麼的窘境

我們也是繞了繞女兒說不然來去吃夯仔內牛肉麵

之前都是經過

如果看到裡面人多我們就不會去吃

因為人多餐點就必需等

怕會耽誤到去補習班的時間

剛好今天在這個人不算多的時間裡

可以好好的享用晚餐

/tmp/php8CsBly

開門進來的那一剎那間有被這古色古香的裝飾給驚到

我和女兒在等餐之餘一直在聊這很有意思的裝置

 

/tmp/phpDe58jp

/tmp/phpSCF2Zh

/tmp/phpmKHawe

餐具、醬料

/tmp/phpKJVs4I

/tmp/phphmnOrV

/tmp/phpVr1ojh

小菜

/tmp/phpuzbsUc

麵有分拉麵、寛扁麵、陽春細

/tmp/php8d1vid

/tmp/phpWSwBtg

還有點了一盤小菜

/tmp/phpFguNhQ  

和一盤名字很特別的

"有屁屁水餃"

/tmp/phpaB5Aal

/tmp/phpthMd6r

我喜歡吃牛肉湯

喜歡喝那個湯頭

不然我吃麵通常都只吃乾

 

又是一個吃到很飽的狀態

吃完晚餐趕緊把女兒載去補習班...

/tmp/phpfUTrtH

拍攝日期:2022.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