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到了離市區有些距離的清水區

這一個行程主要是兒子想去高美濕地找彈塗魚...

好吧!那我們先來去附近的梧棲漁港覓食

3.JPG

4.JPG

5.JPG

 

裡面賣了好多的海鮮

可惜我們旅行中無法買回家

6.JPG

7.JPG

 

有一區是餐廳

每家都有服務生賣力的拉生意

 

 

8.JPG

9.JPG

10.JPG

11.JPG

 

這樣的拉客人實在讓人有點盛情難卻

先到處逛逛再說吧....

12.JPG

 

聞到海鮮的味道

有我愛的小管..透抽...鮮蚵....這些都沒辧法帶回家

想買又不能買的感覺好難受

快步前去

別再瀏覽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一直聞到食物的味道

肚子也餓了

來到漁港我好想要吃生魚片

我們最後選擇

"立馬寿司專賣店"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哇...久違的生魚片

好好吃啊!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吃完了寿司還不過癮

再買一份小管來吃

我一直對小管..透抽...之類的還是搞不清礎

反正不管是小管還是透抽或魷魚就是喜歡這一類的

25.JPG

 

我還有買了喜歡吃的麥仔煎

竟然沒有拍到照片

26.JPG  

買個飲料

等等還得陪兒子去高美濕地行軍          >看彈塗魚

   5

高美濕地

1.JPG

 

其實我是二訪高美濕地

不過第一次來此地    當時只有我一個人下車拍照

這次應兒子的要求

我要陪他走到那一頭可以下水的地方

呼.....好遠啊!

6.JPG

2.JPG

3.JPG

4.JPG

5.JPG

 

7.JPG

在有水的地方有好多好多的彈塗魚像蝌蚪一樣的在腳邊讚來讚去

除此之外還有好多的招潮蟹

兒子很開心

雖然我一直有想往回走的念頭

但兒子一直往前面走去

媽媽我只好好人做到底

幸好我也堅持下去

鞋脫了也跟著踩進水裡

也是....這樣才有像來高美濕地該有的態度

比起我第一次來只是隨處拍照的感覺真得差好多

8.JPG

9.JPG

10.JPG

 

看到兒子開心我也開心啦

而另外一組組員去哪兒.....(或許你們有這個疑問...)

在車子裡躲太陽

女兒說在車子裡也好熱

所以啊...為什麼要躲在車裡呢!

11.JPG  

突然覺得水開始往上移

跟兒子說我們也該往回走

水開始要漲潮囉....

帶著開心的心情加上疲憊的身軀回民宿休息

晚上我們要去吃大餐

期待

 

拍攝時間:2020.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