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6...sunday...晴


先穿插一張小孩開大車




還是如往常一樣的回美濃

不過今天妹妹有回美濃

所以我們這一家三口又可以搭順風車去溜達囉!!

每次最期待的就是 這個時後了

等老公回來我們就可以出發囉!!







我們先去外公家那兒

之後下午就是我小小偷閒的時光

也感謝我的媽媽和妹妹幫我看著二小

呵呵.....

我終於逛到高雄市唯一還沒逛的大創

也去逛了好久沒去晃的新堀江

雖然只有二個多小時

但這樣我也滿足了

也買了不少的東西





先到大創裡收刮東西



這個是之前在大樂裡的大創買的...還沒亮相!!


去逛大創呢!我個人都很隨興的

時而一大包時而一小包

但是都會很認真的重頭逛到尾

需要的或新奇的都會被我買回家或者是看當時喜歡做些什麼事

有一陣子就很瘋狂找園藝的東西    一陣子又愛找馬克杯

反正就是看我的"奇檬子"就對了

用不用的到吶~會會會.....只是時機末到




我本來只想去看看指甲油(最近很瘋.....)

誰知道又...歹目...的看了bb霜和缷裝乳液

這品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菲詩小鋪

好像是韓國品牌

本人我是第一次聽啦

但東西其實還不錯用

必竟我本人對於這些東西不太講究

平常用雜牌也用的很開心

ok的.....



逛完後呢就要坐捷運到橋頭和我妹會合啦...

今天橋頭糖廠也是有辦活動

粉多人吶~

我拍了一些照片

大家看看囉!!







宅媽開心的到處晃~























今天的旅程就在這夕陽落幕的時刻劃上句點!!

希望大家每天都可以過得開開心心

世界末日的事

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

生活還是要過

珍惜身邊的每一樣人事物

簡單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