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的天氣給它不是很穩定

又到了周末

下雨天哪都不能去

本來預定好天氣時

要帶他們二個去國中跑步

而我也太久沒動去走走也好

但是雨一直下

一早女兒吵著說要去聽故事

本來早上6點多起來時(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那麼早起...)

還有看見太陽滴啊

誰知換好衣服準備出門時

外面下起雨來了

女兒心情當當當....

一早女兒心情因此而受到影响

而兒子就開始玩起昨晚的戲碼


穿姐姐的涼鞋....

姐姐看到發標了.....

於是二人又開始吵啊!哭的....

呼~~

好不容易到了中午

兒子睡覺了

我又答應了要陪女兒玩黏土

直到弟弟睡醒

外頭還下著毛毛雨

唉...那就開車出去晃晃吧

於是我們拿著老公給的媽尼去得來速買署條啦

兒子看到後整路都聽到他一直叫著麥當勞



女兒則在開出來沒多久就睡著

神奇的是到了杉林女兒自己醒來啦

現在我的耳朵真痛

搗蛋二人組開始吹哨子直笛.....

ㄅ一的我都快開罵了

英英美代子....其實也不太好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