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得變冷了

即使有出太陽    還是可以感覺冷冷的

不像前些日子   晒了太陽還會冒汗

終於

有冬天的fu了

吃過了湯圓接下來就是聖誕節

大家會不會期待聖誕節的來臨呢

我個人倒是挺喜歡的

總喜歡那種閃閃的fu

今年在臉書上看好多去萬金教堂

人家也好想去哦

可惜~也是去不了

不過今年很特別的是....

有小朋友到我們家報佳音哦

呵呵...很特別

自從妹妺讀書後我最期待聖誕節的活動

至少還是有參與到過節的氣氛與感覺

今年弟弟也知道聖誕老公公

所以可是很期待見到聖誕老公公



女兒某天的回家作業...聖誕卡



12/19上完音樂課老師送給小朋友們的小餅乾有沒有可愛!!




我們家的聖誕樹也出來亮相啦....



來來來.....唱首歌來聽聽吧!




我愛主耶穌........(要報佳音的詩歌)!



某一天姐姐放學的時後問了一下老師

想問老師...弟弟的聖誕襪和禮物是否可以寄放在這兒

希望活動當天可以由聖誕老公公拿給他

當老師說可以時   我趕緊利用了晚上幫弟弟加工






2012.12.22   saturday

今天早上補課

下午提早放學

但因為女兒是報佳音的代表

所以必需在4:30再回學校

之後我就開始等這群報佳音的小孩到來

就在我正在煮菜的時後

我婆婆說......車子來了哦!!

我把火關了快衝出來

將將將.......










一群小孩在我們家門口唱詩歌

車子走後弟弟說了一句話

我的禮物吶

哈哈哈.......當然是在聖誕老公公那啊






























































一回到家就開始拆禮物囉!!





星期日的早上外面下著雨...冷吱吱

所以決定不去美濃了

女兒看到我那几張已來不及寫的卡片說

媽媽我也想要寫給我的好朋友耶!!

於是我就很大方的把卡片都給她了

哈哈...小女孩長大了!

今年因為學了拼音

所以有些名字是她自己拼出來

不對的我再糾正

我和女兒說....

妳的拼音進步好多

要再認真學哦!下次妳就可以把心裡的話都寫出來了唷~


今天是平安夜也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