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看Beanca的聯絡本時

老師說要帶聖誕襪

自己做最好啦....

聽到這兒就要有心理準備了

不過做小東西本來就是我愛做的事

美不美就另一回事

樂在其中最重要啦!

於是在晚上小朋友睡著時

發揮了小小的美工及爛到不行的縫工

終於做了一個聖誕襪


隔天就讓Beanca帶去學校

每次Beanca回來都會先看看聯絡本

老師說....大小了!禮物放不下啦....

是哦!我以為是裝candy吶!

回家後又跑去買了最大的布織布回來剪

型剪完後就要開始縫

因為挺大的當時已是深夜一點多

縫完應該都天亮

更不可能放到隔天再完成

明天還要做小東西

所以請我那在沙發上睡醒的老公幫忙

大男人的在這方面可以幫上什麼忙啊

哈哈哈....我老公會用裁縫車吶

一下子就好了

終於可以安心去睡了

隔天開始用裝飾

完成後...自己還挺滿意的


必竟是自己的心血

本來還有買了一個想說無法完成時讓妹妹拿去應急

我家女兒"揪甘心"哦...

我問她要拿哪一個去學校

她說要拿媽媽做的去

因為媽媽做的比較漂亮

呵呵呵....好眼光!!

今天放學看到她拿著聖誕襪


裡面好飽滿

應該是裝了不東西哦....


第一次為女兒做作品


自己好有成就感

因為以往都是為別人

現在都是為我的Beanca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