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一進來先到櫃台報到

 

內部有像汽旅一樣一房一庫的房型

也有像商旅的房型

我們選擇的是商旅四人房

  

 

 一整排的休息室

走到底就是我們入住的508號房

 

從2020年的澎湖之旅回來之後

隔年的暑假正值疫情大爆發哪兒都沒去

終於

在今年的暑假2022.7/19-7/22我們的小旅行成行囉.......(開心)

搭配國旅卷真得好實惠

 平日住宿每房最高可以折1300元

 一旦決定往中部前往先不管行程

 先把住宿的地方找好再來想想行程 

第一晚想先入住彰化之後再去台中

 先生說:妳的想法怎麼都跟人家不一樣

 通常人家會從最遠的地方玩回來

 嗯......以往都是如此安排是沒錯

 但我就是一個隨心所欲的人

這次就想來點不一樣的

/tmp/phptf4inn /tmp/phpBbMmFo

當初在彰化找的時後也是找了好幾家

有一家本來有在關注的還是彰化挺有名氣的

只是晚了一步    還在考慮中    要訂的四人房就沒啦

不過也可能因為這樣才能找到更大間的四人房

因為我原本要訂的那間旅館四人房的房間好像沒有很大間

/tmp/php35dMIy

我喜歡這裡的格局    四個單人床

不會互搶棉被也不會互相干擾

再者這裡的房間是二間打成一間的房型整個超大間

中間的中島設計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大大的中島可以在這裡吃東西..上網...看電視....

/tmp/phpjKsJkQ

/tmp/phpBTsLAc

門口走進來的玄關也是無敵大

不想被吵   這裡也有張長椅和桌子

想躲在這兒享受一個人的時光也沒有問題

     

館內有wifi但連不連的上就要靠運氣

在彰化的溪湖糖廠因為一埸大雨我們在那卡了一個多鐘頭

後面就沒排上行程直接前往旅館入住

也可能是因為入住的時間挺早的

當時連接wifi很順暢   誰知去吃個晚餐回來就連不上

幸好我有帶上我的Alice

/tmp/phpPuaZTC

/tmp/phpT4tpoS

 

/tmp/phpbmUHt7

 

 這裡有陽台  白天採光也不錯

 除了外部空間大之外

告訴你.....連廁所都超大間

兩個獨立間廁所和一個淋浴間    馬桶我們還可以直接分成男生用和女生用

/tmp/phpCmNJ3u  

 

/tmp/php7Ndv6Y

怕蚊子干擾這裡還有準備滅飛

/tmp/phpZBfz3M  

原來鑰匙是要插在這兒才能開啓所有的電源

哈哈哈.....我是個鄉巴老


附近買東西也方便

步行即可到達

肯德基..麥當勞...火鍋店...超商....都在不遠處

以下是free time自由時間

 

女兒準備要上線上理化課

我們其它人安靜的各做各的事

我晚上才準備開始找明天要走的行程...

就說這次行程都走很隨性的路線

 晚上的宵夜...

不得不說kFC的檸檬紅茶味道真得是很......獨特 

 入住的時後會給一張要勾選早餐的單子

選好後再拿到櫃台給服務人員即可

看到早餐有點驚喜

份量真多

每人都可以選主餐和副餐及飲品 

本館本來好像也有餐廳及商務廳 

但因為疫情的關係好像沒有開放

 早餐時間是7點過後

 一打開門就可以看到早餐囉... 

 這早餐的份量真是超飽足

 

 

退房時間為中午12點

我們約莫11點多退房

想要再多待一會兒

百般不捨也得往下個目標前進

下一站我們要去哪?

/tmp/phpdBCK7f

網址:http://ht.verygoodmotel.com.tw/wt-room.htm

 

 

 

arrow
arrow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