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TR4DCO

說實在的我沒有很餓

那一天約莫5點多吃了晚餐(隔壁家辦桌)

又不能不吃   只好吃個意思意思

可是啊!辦桌的料理就是很容易讓人大快朵頤

該怎麼辬?

眼看一桌子豐盛的菜肴

心裡想著小友友風味館裡的韓式料理

本來是想等到女兒下課後再一起去飽餐一頓

這下可好...

最後決定吃個一口飯就好

其它就吃肉吃魚吃菜.....

而且這麼早吃飯晚上很快就餓了

總之想盡各種理由就是想要來小友友吃韓式料理啦!

星期五除了有美濃夜市可以選擇外就是找個餐館吃飯

小友友風味館在旗山也開了好久

我也常常說要來吃料理    也都是說說而己   都沒有一次實踐的

最近給自己一個目標

說到就要做到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當然要自己可以完成的範圍)

/tmp/phpkCQXvJ

等待餐點的同時

看著服務生忙進忙出

然後走到我們這一桌放下了這二碗

天啊!竟然還有餐前小點心

好吃的茶凍二三口就解決完了

/tmp/phpBY30qS

醬料區

/tmp/phpoTP0H7

我的主餐囉! 

好久沒吃韓式泡菜鍋    點一鍋來解個饞

火鍋店裡幾乎都會有韓式泡菜鍋的湯頭

不過味道就....有喜歡的和不喜歡的口感

而這裡的湯頭算是我可以接受的

雖然最後還剩了不少湯

(因為我沒很餓且本身也沒很愛喝湯)

至少我有把食材都吃完

/tmp/phpMJrNXq

新鮮的火鍋料

/tmp/phpqhL2lP

/tmp/php7G6p8i

好吃的牛肉片

/tmp/phpz4WZiR

韓式牛肉石鍋飯(加起司)

我鼓吹女兒吃的

因為我實在吃不下米飯

女兒餓了  應該是吃得完

別小看這鍋   挺有份量的

適合餓到眼冒金星時來大嗑一番

(我說我啦...)

/tmp/phpK5Qfwv

/tmp/phpneRRye

女兒說這個蛤蜊湯也好喝

/tmp/phpkanz33  

再加碼一盤韓式泡菜炒魷魚

就這樣   我們倆母女吃得好飽

基本上這一餐的料理都還不錯吃

結完帳

老闆會問要不要吃冰棒

(飯後點心)

因為實在是太飽

把冰帶回家給沒吃到料理的父子吃

母女倆帶著偷吃好料的罪惡感回家去

裡面空間不大

所以不想等     預約訂位是最好的選擇

預約訂位:07 662 7180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