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星期總要在旗山街道奔馳或歇息小段片刻的我

常常要經過這一條街

當時還是雛形建築時

我們都在猜....

嗯...這外表看起來有點像星巴克的Fu~

有人說:是看起來有點像,但怎麼可能會開在這裡

也有人說:或許哦!挺期待的。。。。

不久後    扛棒掛上去

它真得是星巴克耶!

就在2020年的9月份盛大開幕

星巴克己經家喻戶曉

就台灣地區來說

也可以說是到處都可以看見它的縱影

反倒現在星巴克深植人心的功力愈來愈強

頂著最美星巴克...特色星巴克的稱謂....也都成了大家打卡的景點之一

旗山星巴克比造箊樓的構造

讓即將快被遺忘的箊樓再次被憶起

烤箊葉的味道變成了咖啡香

過去與現今的時代轉變

頓時之間發現時間的飛逝快到讓人措手不及

轉眼間一個年就過了

旗山星巴克是唯一可以讓我想去就可以快速到達的地方

那一陣子大家都去朝聖

每次經過都看到好多人

好吧!本來我就不愛人擠人

待一陣子人潮退去再去看看

9.JPG  

媽媽我又趁著小孩上補習班跑去渡個短暫一個人的時光

真想拿本雜誌或帶上筆電

敲敲鍵盤  寫寫字   當個文青太太

5.JPG

 3.JPG  

裡面的位置也不少

好適合在這裡放空待坐著

7.JPG  

座位有高有矮

找個適合自己高度的位置坐下

2.JPG 

6.JPG

8.JPG

16.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話說我每次都是在等小孩下課的時間去口袋名單的店裡走走

但每次都會因為時間的關係

餐點都沒能好好吃完

就如這一杯咖啡

其實它溫熱的溫度好適會當時冷冷的天氣

但   眼看小孩下課時間即將到

可是我無法一下子就把咖啡乾杯

只好去問問服務人員沒喝完的咖啡是否可以外帶呢?

幸好是可以的

不過以後如我有來喝咖啡

我想直接用外帶的杯會比較好

可是人家又想要用星巴克的馬克杯喝咖啡呀!!

(常常處於矛盾的太太)

17.JPG  

旗山的星巴克

雖然我不知道會進去幾回

但它己經深植我心

一來是離補習班不遠

二來是這裡的氛圍還不錯囉!

 12  

san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