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21  

22

2

終於來朝聖了

一直收在口袋名單裡的雙胞胎廚房

選在我生日的這一天來吃個生日大餐

看到那一隻巨大的熊🐻超興奮的

也太可愛了吧!

3

正值晚餐時間

4

一進門先聞到了麵包香

是的....這裡有賣手工麵包及小點心

5

6

8

櫃台旁還有好吃的甜點🍰🥧

1

再往裡面走聞到美食的味道

服務生會帶位

點餐......

之後先到櫃台結帳

9

我點了一份美式脆薯......留給小孩吃的

(媽媽今天生日獨享一下快樂時光)

脆薯我吃了幾條...不愧是脆薯

酥酥脆脆的好吃

生菜沙拉的味道我喜歡

調味很特別說不上來

11

我的鍋來了.....濃醇紅燒牛肉鍋

10

吃鍋必備的新鮮火鍋料

12

好吃的紅燒牛肉份量不少哦....

而且這湯頭怎麼那麼好喝....👍

要不是接小孩下課的時間己快到

還真想把湯給乾了(是誇張了點....)

14

13

終於等到客人漸漸離去

有淨空照可以拍

這桌椅有沒有很特別....

哪裡特別.?....自己看

15

內部位置

不多不少剛剛好

舒適溫馨

還有一面畫著雙胞胎的牆面

因為有別的客人在吃飯

不好意思拍..

16

17

18

19

20

今天我是壽星當然要來和可愛的大熊熊拍個照才能po圖留紀念

請可愛的服務生妹妹幫我拍

23

餐廳的誕生是因為老闆有對雙胞胎女兒,

而命名TWINS KITCHEN,以對待孩子的溫柔與細心經營這間餐廳,

希望能帶給大家溫暖而美味的餐點。(採自TWINS KITCHEN臉書)

相關內容請上臉書查詢

TWINS KITCHEN雙胞胎廚房......👈點進去看

同年的5月和8月份的某一天

小孩上課去

媽媽我又再去雙胞胎廚房渡一人的時光

我連續吃了二次一樣的餐點

吃了一次後還想再吃

28

 

粉紅醬雞腿排義大利麵

這個好吃....

雞腿排軟嫩好吃    皮還有些脆脆的

想要吃義大利麵時想到的就是這個味道

即使吃了很多遍     每次來還是想要來一份...

29

 

配上好喝的濃湯和紅茶

也是吃好飽

身為紅茶控的我

挺愛這裡的紅茶

30  

以上小小的後續補充...

29   

晚上先生也來旗山買東西於是我們在旗山會合

之後我們兵分二路回家

我有先在旗山街上晃了一下再回家

所以比他們慢些時間回家

然後兒子先把我騙去房間說要幫我按摩

還把門關上說爸爸又要在那裡唱歌會很吵

就這樣....先生跑來問我跑去哪裡吃大餐啊...

然後弟弟開了門

才從門縫發現客廳燈光變了

原來姐姐在外面佈置

然後桌上有生日蛋榚

雖然沒有到喜極而泣

但也好感動😂

25

26

27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吃到自己的生日蛋榚

謝謝先生和小孩的小驚喜😍

超開心的

在這"30好幾"的生日還能收到這麼多朋友的祝福也是很感動

今天也是屬於女人的38婦女節

祝每位太太小姐們婦女節快樂😘

illust-happydays-1.gif  

2019.3.8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