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嘿嘿嘿.....我敢大膽在這兒po上開箱文

一定是買這東西  是有經允許的

不然其實我很多開箱文可以寫.....

我當時和大叔提起我想買鬆餅機時

他就開始唸說

妳...還不是三分鐘熱度而已

還不懂嗎?到時只用了一 二 次就放著了啦!

我......當下有認真的思考了一下

不過...為了要買它我可是想了好久了耶

從過年前一直到現在一直想著"鬆餅機"..鬆餅機"...我想吃鬆餅!!

最後大叔還是答應讓我買了

因為我下午茶會用到啊~(自家下午茶也是我最近和小孩的一大樂趣)

2.jpg  

今天在本姑娘生日的當天收到了它......品諾鬆餅機

真是太開心了

終於可以理所當然的寫開箱文囉......Happy!

3.jpg  

內附使用說明書...請詳看!

但我其實沒很認真看

因為我在買它之前已看遍了別人分享的文章了

應該算有點熟了啦!

4.jpg  

7778889991010  

說明取自於:pchome購物中心

 

6.jpg  

原本就有心動想吃鬆餅了

那天去圖書館還書時又看到這一本

我就開始閒逛.......賣埸

7.jpg

鬆餅機百百款....(看個人預算囉!)

再加上我是初學者  and 容易三分鐘熱度

所以就不花太多在這兒

早在之前是看上歌林的鬆餅機

某天在台糖糧販店有看到   當時寫著"補貨中".......那麼搶手哦!

不過我不喜歡它的外表....因為是塑膠殼!以我這行為粗魯的婦人來用的話!應該很快就分屍了

左思右想後還是選擇了"品諾鬆餅機"

8.jpg

9.jpg  

書裡的圖片    有沒有很吸引人!!

5.jpg  

火速準備材料

鬆餅粉.....一包300g(我用了150g)

牛奶.......200cc 

蛋.......1顆

10.jpg  

打蛋-->加入鬆餅粉-->牛奶(我自己的做法啦)

11.jpg  

預熱時

塗上奶油.....不過好像也有聽說可以不用塗(下次來試看看!)

12.jpg  

從中心倒入.....

13.jpg  

冒泡後再蓋上蓋子

14.jpg  

歪歪...第一發好像沒有那麼美.....

16.jpg  

再來第二發

15.jpg  

這次很闊氣的把它補滿

17.jpg  

將將....好像有比較好一點了

18.jpg  

再把剩餘的倒入......

就這樣的二盤加2/1的鬆餅.....渡過了一個早上

19.jpg  

是單調了點啦.......

不過我會再接再厲的

是說.....請問一下旗美地區哪兒有賣草莓啊!知道的告訴我一下好嗎?

謝謝!!

ps.後續寫了一篇進階版

有興趣請點入:...我的鬆餅札記... 

  10  

sanpin

2015.0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