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1.JPG  小王子的畢業之旅第一天

從早上的大路觀...鮮饌道....車城買鴨蛋(我沒有空手...這兒的鹹鴨蛋好吃!!必買  必買)

也到了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2.JPG  

4.JPG  

12.JPG  

其實墾丁青年活動中心這兒

我這次算是三訪

第一訪   是高二班旅時第一次來

第二訪      是我們小旅行來的

有舊文回顧

8/4~8/5 墾丁之旅。。。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第三訪就是小王子的畢旅

但是   雖然我已來了三次

之前來都是來拍照

這一次是進來入住

感受墾丁青年活動中心不一樣的感覺

21.JPG  

今晚我和我的宿友朋朋&朋媽 要在此605號房共渡一夜

20.JPG  看得出來這已經是睡過的床了吧!!哈哈

休息片刻

又是一個Happy  time  !

墾丁街

我心中已開始默默在大喊......我來了!!

不過

要先來龍門客棧補充一下體力

 

15.JPG  

5.JPG  吃飯時間到囉!!

16.JPG  

內部空間挺大的

有一.二 F可用餐

不過當時吃飯時間還有其它旅客

所以    跳過介紹

吃飽後

我們大家要開始散步前往墾丁街

其實青年活動中心離墾丁街步行有點距離

但走過後

又覺得還好   沒太遠

當飯後健走  消化一下

等等墾丁街還要繼續吃..吃...吃.....

至於這麼迫不及待的想來墾丁街是為什麼

當然是

血拼 血拼   血拼

這是媽媽我的行程

而小王子除了陪伴我之餘

也吃了不少東西

小肚肚不知不覺也裝了不少東西  都鼓起來了呢

逛完後   回青年活動中心後

洗個熱水澡       準備進入夢鄉

熄燈.....zzzzzzzz!

5.png  

0111.gif  

Good   moring!

起床後

離用餐集合還有點時間

我要去拍拍大海囉!

9.JPG  以往清晨起床

映入眼前的是微亮的陽光

走出去看到的

是一片綠色大地

今日

走到大海的地方

聽著浪花拍打礁石上的聲音

這種感覺好幸福

10.JPG  

大海

我悄悄的走來

又得悄悄的離開

能就此看你一眼

我心已滿意足

11.JPG  

17.JPG  清晨的活動中心

在太陽的照射下

建築物色彩更加飽合

快把2號攝影師請來

幫我拍個照留戀

18.JPG  

19.JPG  

7.JPG  

8.JPG  

22.JPG  

23.JPG  

就在童玩區

充滿孩子們笑聲的此時

我們該往下一站前去了

0021.gif  

sanpin

2016.4.22/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