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

 

75  

2013.8/7~8/8 墾丁行


yes...我終於可以出企旅行囉!!
 
 
真得是太開心了
 
想想結婚後的第一次出外旅遊還是98年的清境之旅(兒子還在我的肚子裡呢?)
 (我指的旅遊是可以在外頭過夜的)


http://www.wretch.cc/blog/ct7238/26292227
 
女兒放一星期的暑假
 
不趁此時出企走走要等何時呢?
 
於是我又開始對老公嘀咕....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老公說:好啦...那妳就排一下行程
 
聽到這兒很快速的找行程
 
本來人家想要去台中玩的
 
台中有好多我想要去的景點哦!!
 
但被老公打槍了.....因為太遠了
 
那那那......要不然就"墾丁"
 
至少墾丁的路線算較熟...
 
我們還可以輪流開車
 
最後我們就決定要往墾丁出發了....

(老公說...為什麼說到玩效率這麼快啊!這是一定要的啊....我也是有我的強項滴~開玩笑~)


 
我的行程排了二條路線
 
因為住的地方在船帆石那區所以不是往車城(海生館那進去)就是從滿洲
 
我選擇了車城那條路線....而且都是海線~

於是第一站是"後灣"再來是"萬里桐"

但是沿路開都沒看到耶!!就給它miss掉了....(而且距離都不遠)要不然就錯過了
 
應該是要從某條鄉間小路進去吧!!不研究這個囉!!

計劃跟不上變化
 
後而第一站變成了.........白沙灣

76  


天氣好好..海好藍!但是好熱好熱啊.... 

77.JPG  
  
78.JPG   

第二站

 80.JPG

 
.
81.JPG
 


79.JPG
 

 這休息室裡超涼的....消暑一下!!

82.JPG
 
  83.JPG

84.JPG
 

肚子有點餓了...
吃吃"那個魚"吧!!
為什麼叫"那個魚"呢?

因為學名很長不好唸
所以大家都叫它"那個魚"

哈哈哈哈......

85.JPG
 


第三站...後壁湖...星砂灣..
  


 
87.JPG

 


看到那個燈塔沒....那應該是離我要去的星砂灣很近了....

但我一樣錯過了....

熱到不行拍完照就快快上車了....
此時兒子已經在車上睡覺囉~~

86.JPG

 
88.JPG


本來第一天的行程只有到這兒而已!!
 
誰知這些景點距離並不遠耶!
 
民宿check in 的時間還沒到....
 
我們又跑去附近的

第四站..砂島  


90.JPG



 
91.JPG  
  
92.JPG   

93.JPG  
 
 

這是我本來排在第二天的行程.....

94.JPG 

 
 
玩到這我們也該去民宿休息一下
再戰沙灘~

~請接著看第二篇~墾丁行~美家民宿&船帆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