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接著看第二篇.....


來介紹我住的民宿吧!!

其實在知道要來墾丁到訂民宿

中間找民宿的速度之快的

其實看的就是
 
 價格滿意...民宿裝潢看得順眼...適合一家四口..最主要有緣啦!!

還有就是要離我要去的墾丁街不能太遠....如就連開車都要30分多鐘就....別了!!)

於是就相中了

美家民宿








內部看起來挺舒適的....

而我本人好喜歡和室...

選擇了202和室房


以上三張是借用於民宿的照片....
 
本人拍的不是那麼美啦.....(糊掉了)
 

老闆娘貼心的幫我們加了個床墊
 
女兒就一直問說是不是要給她睡的......是啦是啦!!給妳睡吼....


 
好喜歡這個掛勾...好可愛哦!!

 http://uukt.idv.tw/_tw/member/01_detail.php?kd=4892

詳細介紹請點上方的網址


休息了一下我們要去沙灘玩囉!!


民宿本身也有自營的水上活動

但因為吼...我已沒那個膽敢玩水上活動了

年紀增加膽量變小

有喜歡的人客啊!可以向他們報名...上方網站有詳細介紹嘿!!



 

 




 




 
 




 



 

















 





 



 



 

 



 


吃到海水...直說好鹹哦!

 



 



這張有沒有很美啊!!在船帆石沙灘玩了好久也拍了好多的照片
 
隨著夕陽我們也該回企民宿...

其實有點美中不足的是
 
我本來很想要去關山看夕陽的
 
但因為關山看夕陽的時間是大約下午的5~六點
 
這樣小孩們就無法去沙灘玩啦...
 
想說反正不管如何
 
都在海邊了怎麼樣都看得到美美的夕陽
 
幸好天氣好好..讓這次的旅程留了不少回憶~

回民宿後記得 先在外頭沖沙子哦!!
 
但我們沖完後上去要洗澡時衣服一脫才發現怎麼還有沙子啊(揪歹勢)
 
尤其是姐姐的身 上超多的   因為她有在那吃海水....身上都黏沙子

洗完澡後我們要去墾丁街吃東西逛大街囉!!

民宿門口也有一家子在烤肉...(真好!好像如有要烤肉的話要預先和民宿說...好準備食材)



很炫的車就停在墾丁街上
 
愛車的兒子在那兒晃了很久哦!!
 
但愛逛的媽一直在逛
 
但東西太多逛得眼都花了
 
連個紀念品都沒買到.... 

墾丁街的人潮我自認為很多人
 
但有一個"賣家:"說那天其實人不多
 
很多人的話是人群已到馬路中間了
 
那幸好那天人沒很多
 
不然連要看個東西都難了
 
賣家這兩個字都出現(想必有買東西吼....)
 
 對啦對啦....我有買了個藤包和大象相機包和大象鑰匙包(戰利品)

今天的行程真得好充實啊!!
 
開心的二小孩玩累了很快就入睡囉!!
 
冷氣超涼的...舒服~
 
明天要走山綿想必應該沒什麼看頭了....
 
因為本人想到山線頭好暈哦!!

看到這兒...別忘了在上頭按個讚哦!感恩丫....

我好喜歡看那讚的數字哦!!

都不知道那是我寫無名的動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