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出去玩了沒

其實想去的地方有好几個

當然兒童節就是以兒童為主囉

問妹妹她當然什麼都好

每個地方都想去

最後就用抽簽的方式

看是哪一個

結果抽中了一個離我們最近的

走馬瀨農埸


我想這裡大家應該也不陌生吧

以前應該很多學校都會在這兒辦戶外活動或露營

當然我是第一次去啦

不過農埸今天對兒童有優待哦

國小以下免費

其實我可以建議大家去到那可以先去坐園區導覧車

因為園區裡好大

這樣可以順道知道要玩的地方在哪兒

就不用再多走一些路了

裡面有好多的綠色植物

及一些遊樂器材

但是要另外買票哦

我們買了二張也玩了不少

妹妹說她最愛玩滑草

從上面溜下來多刺激啊

我陪她坐了一趟

嘴裡可是一直叫媽丫~

不過挺好玩的

裡面還有一個親子遊戲區

很多大型的遊樂設施

舊了點 但其實像溜滑梯好像也有設計過

有的太高了 我家小孩就較不適合了

感覺和別的地方玩的有些不一樣

妹妹還是去玩了她在學校也愛玩的盪秋千

連弟弟也好喜歡玩盪秋千吶

園區好像到5點關門

我們在這兒不知道不覺也晃了一天吶

累不累.....累~

好不好玩.......嗯~還...可.....以....接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