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還不知道有這個展

是有一次和老妹聊天時

她說可以帶我家女兒去看看

因為女兒上學期學校有走到恐龍的單元

認識了不少恐龍 有一天在夢時代的某層樓

和一位國小生在看恐龍的模型

還對談了起來
 
我妹說女兒知道不少恐龍耶

而當有這個恐龍展時

老妹說可以帶妹妹去看

在臉書上看到朋友也帶小孩去看

看照片感覺好真實哦

朋友說它真得很真實

於是我們決定出發了

在天氣陰涼的時後

最適合外出走走

女兒得知要看恐龍展開心的哩

一直問說恐龍展會很遠嗎

什麼時後會到呢

還要很久嗎?

(I啊....是有那麼急嗎?)

在路上聽警廣一直報科工館那車多

心想...哇哩!那又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到了科工館....

天啊也太多車了吧

那不就沒什麼停車位了

於是繞了繞終於到了一個停車位的入口處

也被擋了 一下    有等了一....會兒

女兒超開心的因為要看恐龍囉

很好...走進去時

跟我說~媽媽我們出去好不好

好恐佈哦!恐龍會不會咬人啊!

我一直安慰她...那是假的不會咬人啊

叫她和恐龍拍照也閃好遠

不過她還認得出三角龍..翼龍..

比我還強

她娘我還不知道三角龍長什麼樣子吶

還得看介紹才知道啦(冏.....)

大慨是恐龍太逼真了我發現有不少小孩在哭吶

而且它還會動哦

有點美中不足的是

人好多想拍個照都難拍

又不能開閃光燈

所以照片有的還模糊的

逛完恐龍館

我們跑去十全路的跳蚤市埸挖寶

兒子超配合的

竟然都一直在睡覺

讓我逛的好爽

也買了個銀飾

也遇到了久違的...姐仔~(愈來愈水囉..)

再回程的路上

我又去大樂的大創晃了啦

今天真的是大豐收啊!

有點累但卻好開心哦.....

值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