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百年好多人結婚和生子

在接近年尾的這個時後

常常會接到親朋好友們寄的紅色炸彈

今天按照慣例的回美濃娘家

也沾了口福去吃好料的

今天有二張喜帖 

我和媽媽去了其中一個

另一個由爸爸和老公去

今天挺妙的 和我娘家的鄰居同坐

我應該要叫她嫂嫂 之前曾看過一次

但不熟 今天我們卻聊開了

聊什麼 聊小孩囉

因為她即將成為媽咪

在這先祝她生產順利

吃飽飯後想帶我家妹妹去剪頭髮


說了好久終於願意修剪後面的頭髮...




回家後隨著阿媽去菜園澆水....




這水好像有點停不下來......



是在洗葉子嗎?



天啊!不知道去哪找來的鐡杵.....快住手哦! 


好空闊的地方適合小孩放風的好所在...我要抱他竟然跑給老娘追!! 




哦..這細蝦米東東啊!!(粉好奇哦.....)




媽媽我的手手髒髒了....

 

涼爽的秋天...
玩玩泥巴
享受一下田園生活
嗯~沒賣哦!!(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