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5RLQgC

自5月中旬的疫情大爆發後

大家都在家閉關

小孩們也都在家裡遠距教學

每天都在用3c

原本在小孩使用3c方面都控制得當的我們

這下好了...小孩有理所當然    必需使用的狀況之下

開啓了通行權...

也因為小孩在家上課

大家都使出了渾身解數

每餐都要準備小孩愛吃的

許多媽媽們也都激發了煮菜的潛能

(煮菜對我而言......小菜一碟)

當疫情級數慢慢降級

終於看見了希望

禁令逐步解除

小孩終於可以上學去

生活步調慢慢調整回來

旅遊..美食...是我生活中嚮往的一部份

5月-9月裡經歷了小孩的暑假

原先最期待的暑假小旅行今年因疫情的關係只能作罷

只好趁帶小孩上補習班後去解饞吃個美食

好讓我在2021年裡的blog裡有點文章可以記載

/tmp/phpbcGa3M

旗山老街大家應該也都耳熟能詳不用我多介紹

老街裡就是美食天堂

小孩進去補習班後

媽媽常會騎車到處晃

如看到有哪一家店好像還不賴都會想去看看

所以去旗山騎機車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老街裡的辣匠麻辣燙火鍋店應該開也有10年多了吧!

記得剛開幕沒多久有來過一次

之後事隔多年都忘了這裡賣什麼

印像中就是麻辣鍋之類的

那天女兒補習班有試聽課我必需在旗山待上二個小時多

外頭下著雨

想來點熱熱的鍋

最好可以吃很久的

那就火鍋囉!

把車停在補習班附近的停車埸

直接走路到老街覓食

其實我心裡有個底早己想要來辣匠

/tmp/phpWgMCv7

 

蔥燒牛腩鍋的湯鍋是己經煮好的鍋底

一端上來都己經聞到香味

湯底裡有不少塊牛肉

/tmp/php3MZgnB 

火鍋裡的鍋物

通通給它丟進去鍋裡就對了

/tmp/phpJc0jl8

 

附餐裡有白飯或冬粉可以選

/tmp/phpcgOioR

讚屹烏龍麵

怕冬粉吃不飽才再點一盤烏龍麵

/tmp/phpYWwgBr

因為第一次點所以不知道湯鍋裡有肉

所以點了個牛肉片

/tmp/phpAbjsfb

愛吃菇的我一定要來一盤 

/tmp/phpgHTIt3

配料區

/tmp/phpr9N3uI

滿滿的一鍋

反正我還要在外頭等很久

所以就慢慢品嚐囉!

其實我點的有點多耶....

通常我到第一次去的店

在不知道要怎麼點的情況之下就容易點太多....

吃完了這鍋真得是.......好飽啊!

我超喜歡這裡的葱爆牛腩鍋

每次來都會點

擇日兒子下課後我們一起來吃鍋

我依舊點我的牛腩鍋

/tmp/phpWLNJpm  

我鼓吹兒子點我也想吃的韓式部隊鍋

因為我也想嚐嚐看

這個也是好好吃

/tmp/phpZdKU9y

吃飽再慢慢散步走到停車埸

走在一個外頭飄著細雨的路上

看著原先車水馬龍般的街道突然變得好安靜

坐在車上等待女兒的同時 這才發現夜己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