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8.JPG  

一年一度的秋旅

我其實也挺期待的

必竟兒子已大班

能像這樣團體伴遊的機會也不多了

等他上國小後

我就沒秋旅可跟啦.....(泣)

這次行程太致和以往相似

不過科工館所展的東西略有不同

交通夢想館

兒子超期待的

這裡只要一張卡

就可以玩裡面的設施

不過....長居鄉下的我

哪用的到一卡通啊

兒子還說

媽媽...我們老師有一卡通耶

反正妳也沒有一卡通也不能玩啊!!

還是.....妳忙!不用帶我去也沒有關係

(因為現在採收期每天都很忙)

老師會帶我啦...

我當下聽到......心碎了!

有人倒是哈哈大笑.....那個沒良心的就是...不甘願幫我繳旅費的人...

真得太令我傷心了

不過這次的交通夢想館挺不錯的

之前我們來看過恐龍展

不知道是不是當時小孩太小    說很恐佈所以走進去沒多久就出來

這次這小男孩還捨不得出來吶

但我們時間有限嘿.....

快跟緊   別落單6.JPG  

10.JPG  

5.JPG  

最近好像挺多學校都有秋旅

所以我們去的時後也是有其它學校的小朋友

等待之餘先拍個團體照吧 

11.JPG  

12.JPG  

13.JPG  連月台及車站都模擬的唯妙唯俏

31.JPG  多良....最美的火車站也在這兒出現了

28.JPG  

開火車囉!

今天的車長是謝小弟

玩得可開心呢

因為是小孩的埸子

我其實也挺想玩的

但怕玩到欲罷不能   而拖到兒子的時間

唉....我是伴遊咩

29.JPG  

30.JPG  

當火車開動時營幕會出現指示

如到站停車   車速限速   按喇叭.....

以上指示沒做好   扣分

扣完就game over....

在沒人等的情況下是可以一直玩啦

但是如有人在等待

別讓等待的人等太久

一卡通不會扣錢

它只是需用一卡通感應才能開啟

14.JPG  

20.JPG  

21.JPG  

 手腳並用

問兒子要不要再玩一次

他說....腳酸了

25.JPG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

我沒上去玩騎幻太魯閣

37.JPG  開巴士.....

27.JPG  

這也很好玩

雖然我沒體驗

但在旁邊看也挺過癮的

巴士會開上高速公路

有速限

及行車該注意或小狀況考駕駛

沒有遵守  扣分

Game over 

22.JPG  

一看就知道走到哪兒了

大樹佛陀紀念館

23.JPG  

復古機車代表....偉士牌

(我阿母以前也有一台紅色偉士牌...好懷念)

32.JPG  

33.JPG  

騎歐豆麥....

我唯一有體驗的就是這個

戴上眼罩

哇*......才剛起步沒多久

我的頭好暈哦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如果可以去掉戴眼罩直接玩不知道該有多好

不然也挺好玩的

就因為這樣

從那一刻開始

我整個人都不對勁了

16.JPG

24.JPG  來到航空站囉!

34.JPG  

35.JPG  

36.JPG 

 可惜沒能開到飛機和船 

唉...如果自己也有一張一卡通該有多好

話說...設計這些遊戲的人真是令人讚賞

太棒了

15.JPG  

18.JPG  

兒子好愛看火車及高鐡在跑.....

光這一區也看了好久

雖然都是模擬遊戲

不過玩起來跟真得一樣

很有挑戰

大家也來交通夢想館玩玩吧! 

  

0111.gif  

 

9.JPG 

  接下來我們來去看看時光衣櫥吧!

45.JPG

39.JPG  

46.JPG   

43   

43.JPG  

41.JPG  

42.JPG  看到五燈奬的馬克.....

回想起它也是走入歲月的一個歌唱節目

我小時後每個星期都會鎖定

而且當時也看過現在還會在電視上看到的歌手

如阿妹...吳淑敏...還有林俊逸....

其實還有好多

五燈奬包含好多項目...還有手語..樂器...舞蹈

所以它停播   其實有點可惜耶!!

好想看回顧

44.JPG    

40.JPG  櫥窗內呈現的是1940-1960-1980-2000年代的服裝

現在衣服設計也變得更多樣化

不過還是會重回復古風

再將以前流行過的樣式重現

也失不它原先的風采

也可喚起每個人曾經的那一段記憶 

38.JPG  

大家看得出來這用什麼做的嗎?

沒錯是   我們平常用的紅色垃圾袋

白色紗裙是用洗澡的沐浴球

沒有走進看還真看不出來

47.JPG 科工館內很大

所以除了交通夢想館   時光衣櫥...

還有一個科學探索館

不過我只走進去一下下就出來了

我頭昏啦....

大家看完有沒有想來玩玩的衝動呢

快來快來

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更多相關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0001.gif  

sanpin

2015.11.27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