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旗山五鮮級平價鍋物位於旗山醫院的對面

之前從前面經過有特別注意到

4  

冬天來了

但卻感受不到冬天的寒冷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因為我超怕冷

有點冷又不會太冷

這樣的溫度剛剛好

冬天最喜歡吃火鍋

旗山的五鮮級第一次來品嚐

之前看人家分享有心動

只是找不到時間

1.JPG 就因為這一張

小姑他們去吃而刮中的一品牛五花

他們不吃牛

把它給了我們

因為有期限

所以我們也找時間去五鮮級嚐鮮去

(刮刮卡是只要分店都可以使用)

進去要先拿號碼牌

我們到的時後人有點多

只好在外面稍等一會兒

5.JPG  牆壁上有湯底介紹16.JPG  湯底有好幾種可以選

7.JPG  白飯和湯底補充區8.JPG  調味料己經快空了

拍完照後看到服務生出來補滿

可想而知   當時人有多少

6  飲料區

2.JPG  該點什麼好呢!

拿完號碼之後也拿了一張出去看

第一次來真得不知道要點什麼....

9.JPG  

我們四人有三位點了壽喜口味的湯頭

我是素湯

11.JPG  

我點了一盤牛肉外加刮刮卡上贈的一盤

12.JPG  

豬肉片

13.JPG  

羊肉片

14.JPG  

我的素湯

雖然看似一般的高湯

但湯頭很美味

看看那湯底多清徹

17.JPG  

15.JPG  

壽喜口味的湯底

我覺得也不錯喝

18.JPG  點了幾樣我們愛吃的

真得好愛吃米血

金針菇也是吃鍋必需多點的一道

19.JPG

 20.JPG  

干貝

21.JPG  

鮮蝦

6  

五鮮級平價火鍋

以鍋物來說其實價格算平價

喜歡吃火鍋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旗山還有很多吃火鍋的地方我都還沒去朝聖

我會再找時間     一間一間的去品嚐滴!!

相關資訊:

facebook :五鮮級平價鍋物(旗山中華店)

18.gif  

2017.12.5完

sanpin

 

 

arrow
arrow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