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1.JPG

 學2.JPG  

學13.JPG  

學堂咖啡館在旗山生活文化園區裡面

逛完了古色古香的校區    是否有更認識蕉城事蹟及它的經歷

那    是否有牽起您一絲絲學生時期的回憶呢

還沒嗎? 

可以往學堂咖啡館裡繼續回味

 16.gif    

學堂咖啡館的前身是辦公室及校長室

這裡也是充滿著訴不完的回憶

就說啦.....

從文化園區一直走到這兒

如同在走時光隧道般

慢慢一點一滴的將您的回憶勾回來

學11.JPG  

學7.JPG  

哇哇哇.....

看到這課本....現在應該算打入歷史其中之一了吧!

我記得哥哥那一屆還有用到這種課本

在我這屆的課本已用改編過的新課本

店裡的服務人員說

打開看看    裡面有驚喜哦!

蛤....驚喜!是第14課 或第15課嗎?(健康教育)

學10.JPG  

學堂啊!就是要來一點隨堂測驗之類的

這裡面介紹好多和咖啡相關的資訊和小小測驗

想看看嗎?

自己親自來翻翻吧!

學9.JPG  

看到這課本

是不是又回味了一下

學12.JPG  

學8.JPG  

學32.JPG  

走進來柔合的燈光是我的最愛

空氣中瀰漫著咖啡香味

學35.JPG   

這一區是辦公室用餐區

還有校長室用餐區可以用餐

學29.JPG  

學15.JPG  

學16.JPG  

學14.JPG  

學17.JPG  

學19.JPG  

學23.JPG  

看到這個有沒有再次勾起回憶

記得以前我們的點名簿都長這樣

學22.JPG  

連裡面都這麼用心

黃色那一張不就是我們以前要拿來小考用的便條紙

就是那一本紅白條的(有沒有印像)

現在書局還有賣

作業本的內頁加上餐點

就是一本獨一無二的點菜單

設計這些東西的人真棒

學21.JPG 

 學26.JPG

 學25.JPG

  學24.JPG  

這盞燈

照亮了整個校長室

一眼忘去

就它最亮眼

站在校長的座位旁

更顯現出歲月的寫照

學18.JPG

  好久沒看到這大大的算盤

學38.JPG  

看到這些數學教具

頓時被拉回數學課

最另人緊張的是老師都會點人上去寫習題啦....(不願和老師四目交接)

學28.JPG  

學54

學53   

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這琴可以彈

哎呀

早知道也來彈一首英文歌.....噗!

不過    我看這台鋼琴被花盆包圍住  想說 應該只供參觀而已

哦!對於鋼琴

我又有話要說了

有些人看到鋼琴都會口頭說

可以玩一下鋼琴嗎?(尤其是小朋友)

嘿....鋼琴是用來彈的不是用來玩滴哦.....

我知道   鋼琴本身就是一個很有魅力的樂器

但是   它不是鐡做的

大力對待它  還是會壞掉

所以

看到鋼琴    請溫柔對待它

以上是個人感言

(家裡也有鋼琴也不喜歡這樣被當玩具玩的感覺..sorry!扯開了)

但是    如果您要彈琴  請先詢問一下服務人員哦!(禮貌)

0039 (1)  

學48.JPG  

學6.JPG  

學50.JPG 

學51.JPG  

來到學堂咖啡館

一定要來杯咖啡

但是

該點什麼咖啡好呢

我雖然也愛喝咖啡

但是我也好怕有點苦苦的咖啡

問了一下美麗的服務人員

她特推

"香蕉拿鐡"

學37.JPG  味道真得獨特

香蕉牛奶遇上濃濃的咖啡香

此時味蕾都被這有層次的口感給打開

我覺得

我愛上這一味了

香蕉在旗山是頂頂有名的水果

來這兒可以吃到充滿"香蕉味"的美食

學52.JPG  

這是別桌客人點的

"蕉日鬆餅套餐"

(套餐=主餐+校長手沖咖啡一杯(冰或熱)

好討喜

下次也點個來吃吃

學49.JPG  

據了解

最近好像有要改菜單囉!!

 學44.JPG  

學41.JPG  

學43.JPG  互相一下

請不要當一個愛催促服務人員的客人嘿!!

學46.JPG  

學30.JPG  

這裡有人氣伴手禮可選

我吃過香蕉餅乾

包裝是長得像蕉農擔子的

好吃    是很濃厚的香蕉餅乾

帶個旗山伴手禮回家吧

回到家後  還可以回味一下

學39.JPG  

這兒也有賣咖啡唷!

學5.JPG  

學4.JPG  

學3.JPG  

學40.JPG   

學42.JPG    

學34.JPG  

還等什麼

快來旗山生活文化園區&學堂咖啡館

光在這兒可以晃上一個下午

無論想一個人或想找知心朋友來個下午茶之約

這裡真的是最佳選擇

相關文章:

旗山.....//旗山生活文化園區//...。。令人回憶湧進的好地方 

 

 

學堂咖啡館

週一休

週二~週日

AM:900~AM:18:00

TEL:07-6628868

25.gif  

2015.10.1

SAN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