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JPG  

20.JPG

旗山福德洋房位於旗山算很顯眼的地方

那一條大馬路....我不知道名稱

就是和麥當勞同一條路

我通常記路都以大目標在記

所以就算在旗山走了n 遍還是不記得什麼路

那天女兒還在音樂教室認真練琴

(因為快檢定了....)

我和我的小王子(兒子)來個晚餐約會

那就來去旗山福德洋房吃美食吧!!

今天這餐算破例

平常上完課都吃得很  隨便.... 快速  

如麵線糊   ....算是我們最常吃的

尤其兒子很愛...

所以今天這餐

這小子竟然吃得很不開心

Why.....

待會兒再聊......(往下看下去....)

 19.JPG  

6.JPG  還記得很多年前

這裡曾經是85度c(現在位於老街枝仔冰城前)

而後換成

綠蘋果

再換成

福德洋房

內部還好....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只有換了扛棒

7.JPG

1.JPG  

內部位置算多

有分 一F 和 二F 

但現在好像有視人潮來決定是否開放二F位置

 17.JPG  

二F區位置也不少

很適合開會....聚餐之類的

9.JPG  

10.JPG  

從陽台望去可以看到旗山最美的夜景

(我個人認為....旗山橋好美...)

11.JPG  

好喜歡這個立鐘哦!!

"夢想"可以在自己的"家"放一個這個鐘....太特別了

13.JPG  

16.JPG  

12.JPG  

14.JPG  

15.JPG 先前來這兒都是在二F用餐

不過這次來聽到二F "目前沒開放"有點小小失落

因為我喜歡在二F 用餐

可以欣賞外面的美景

0039 (1)  

餐點部份......

2.JPG  

3.JPG  這次還是點了我最愛的火鍋

5.JPG  

4.JPG  

一定要來一杯的"熱紅茶"

8.JPG  而讓兒子吃到面有難色的是

"蕃茄時蔬雞米花"義大利麵

為什麼會面有難色

並不是這道餐點不好吃

而是我點了個和兒子味蕾不符的"蕃茄時蔬"

他超不愛吃蕃茄和蔬菜....

吃得有點勉強

我開玩笑的說

早知道帶你去吃麵線糊就好了

兒子說

對啊!早知道我們去吃那個就好了

我比較喜歡吃麵線糊......悶...

所以呢?

點餐還是得看清礎....

因為媽媽誤認以為是茄汁之類的義大利

但不是   裡面是真得有蕃茄

不過這盤是女兒吃的話肯定吃完

因為都是她愛吃的料.....

這就是點錯餐的下埸....下回會改進!!

以上小食記分享....謝謝!!

0011 (1).gif  

2016.2.25食記

san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