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4.JPG  

終於找到我上次漏斯掉的星砂灣

星砂灣於後壁湖那一區(看到海世界半潛艇後在問一下)

要進去一條小路.

現在施工中

所以我是自己上去拍那出口的二個燈塔

不過在我拍燈塔的附近有聽到遊客的聲音

想必那就是玩水的地方吧!(當時午時!)

我們這次只有拍照而已

要玩水   下午吧!

海6.JPG      

 

海5.JPG  

 

g78.gif    

 

海7.JPG    

小巴黎島

好像也是一個秘境

現在應該不少人知道了吧!

其實我們去年也路過

只是不知道而已

所以這一次都是去找我們之前漏斯掉的景點

這區也有人在浮潛

不過我們下去拍個照就上來了

因為當天的浪其實挺大的

加上太陽好熱情

快上車吹冷氣吧!

海9.JPG  

 

海8.JPG  

 

g78.gif

終於快到下午三點

我們要去找要入住的民宿囉!

在民宿裡吹了一下冷氣

等到約莫快5點時

出發去白沙灣玩沙..踏浪

海19.JPG  

 

 

看吧!浪是不是很大

 

海13.JPG  

 

而且還插了紅旗

 

因為哈隆颱風帶來的外圍氣流

 

浪花打的好高  波浪也是一波又一波  

 

很不平靜的海

海15.JPG  

 

海12.JPG  

 

海16.JPG  

 

 

海17.JPG

 

 

 

海18.JPG

 

海14.JPG  

 

海10.JPG    

 

 

海11.JPG  

 

海21.JPG  

 

  

 

小女孩原本很愛去踏浪

 

這次卻很快的說要去別的地方

 

因為浪很大  她會怕

 

所以這次因為浪大

 

我們也沒在沙灘那待太久

 

有點小小的敗興

 

不過也因此

 

我們比原先預訂的時間快到墾丁街覓食

 

其實也是有一段小插曲

 

因為我們忘了民宿怎麼走去….

 

至於詳細情形等我下一篇民宿篇再分享

 

海22.JPG  

關山夕陽也在這附近

其實也可以去看看

但這次竟然也錯過了

是覺得還好  沒有一定要去關山拍夕陽

只要有海 有夕陽  對我來說就是幅美景

我們沿路開

看到美景 大叔會停下來放我下去拍照

海24.JPG  

 

海25.JPG  

 

旅記末完

2014.8/8 san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