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旅程結束後的一星期

終於要來好好寫寫文章

這一次的小旅行我們又要去離島玩啦.....

這次要去哪兒玩呢?

"金門"

呵呵..想都沒想到的離島之旅

決定後要開始訂機票

比造四年前的澎湖之旅

一樣的流程再來一遍 

訂機票-->找住宿的地方-->租機車(可請民宿代訂)-->停車埸

/tmp/phpt8stXw

/tmp/phpTgRuPo  

這次車子一樣是停在小港機埸附近的金山停車埸

眼看旅遊的時間即將到來

原本在一星期前有打電話來要預約

不過老闆請我在當天再打電話來問看看還有沒有車位

幸好我當天還有預約到一個車位

雖然只剩露天的停車位也沒關係

我們要連停四天

有送機的服務

不過只載開車的人哦...

其它人員要先在機埸下車

1.JPG

 在確定要去金門後就得火速開始訂機票

深怕訂不到

不過這次有訂到優惠票

雖然時間點上真得有點....

去金門的時間還行不過回程的時間就是...."趕"

待我後續慢慢娓娓道來

2.JPG

這次訂到的是華信航空

之前我們是搭立榮航空

剛好兩次搭乘不同的航空公司也不賴

不過我想小小的許願

期許下次有機會可以搭乘"星宇航空"

人因夢想而努力

至少我己經實現了搭機的夢想

一步一步實踐囉..

 4.JPG

 先把電子機票換成登機證再來就是等時間做登機前的流程

5.JPG

 我們很早就到機埸

所以還有時間在機埸閒晃

兒子瞄到"飛機觀景台"

他說要上去看看

當然好...

話說回來上回來怎麼都沒發現有這個地方

可能是因為那時是第一次搭機

懷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

深怕落掉哪個環節

不敢亂晃

正所謂一回生二回熟

第二次搭機己經大概知道有哪些流程

所以才敢在那逛大街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我好喜歡這一台三麗鷗的飛機

13.JPG

14.JPG

15.JPG

 /tmp/phpa1pamJ  

沒想到這個地方還真不錯啊...

接著我們要登機的時間也快到

該來去寄行李過安檢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5.JPG

 航線中往下看可以看到澎湖群島和金門....

只是我有點搞不太清礎看到的是哪一個....(別笑我...會走心...)

26.JPG

 最近一直在洗我眼睛的是金門的這一塊

所以我看得出來

還且還可以看到廈門吶....

27.JPG

我們到金門啦.....

開始要展開我們的金門之旅

 24.JPG

 上一回去澎湖還在嘟嚷著怎麼那麼快就到屁股都還沒坐熱呢

這趟飛金門屁股有坐熱啦...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t7238 的頭像
    ct7238

    ct7238的部落格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