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5v9hu9

因為疫情的關係各行各業都受了不少影響

各個機關單位推出了振興消費的方式

於是有了振興卷...農遊卷.....藝FUN卷....

大家也開始了報復性的旅行....吃東西....買東西

還記得開始實行這些卷的時後我們還在澎湖旅行中

雖然人在旅行中也還是有關注時事消息

第一發就是農遊卷

/tmp/phpSOUaNb

很Lucky的是我們都有中奬

接下來就看看要怎麼使用

/tmp/phpZvid7F

上網查了後決定來原園吃個鍋....

那天我們從高雄回來    外頭飄著毛毛細雨

正愁要吃什麼晚餐時

經過了原園火鍋店

先生請我下去問看看是否能用農遊卷

因為在查電腦適用名單裡有看到

不過都己經到門口了    還是親自問一下較妥當

是的....可以用農遊卷

我與小孩開心的歡呼

只是晚餐時間人較多需要稍等一會兒

/tmp/phpIVAcAu

/tmp/phpiu5dRH

等到時只剩三個人的位置

但我們有四個人

服務人員問我們有要再繼續等嗎?

如果是三鍋的位置有一個必需要併鍋這樣ok?

(併鍋另計費)

可以啊...因為還真得不想等了

肚子己經餓到不行

/tmp/phphKtyKz  

第二次再來時有提早來   所以坐到四人座

/tmp/phpQN2JHZ  

/tmp/phpdCbP0B

/tmp/phpz6fpCX

/tmp/phpKu1M85  

裡頭位置不多不少....和多年前來時是有稍稍不一樣

不過用餐時間人多是一定要等...

我們在農遊卷到期前來用餐了二次

當然我來原園己經不是第一次了

放在結尾再來訴當年

/tmp/php1GqFIK

吃火鍋必備的調味料.....

/tmp/php6onybD

/tmp/phpxF57Eu

飯後甜點及冰品

/tmp/php2gOUqC 

/tmp/phpgkpCdY

原園涮涮火鍋店的老闆自己有經營一個農埸

所以裡頭吃到的青菜都是很新鮮的

尤其我最愛那個海帶?還是海菜...還是..?......

放在火鍋裡好好吃......

/tmp/phpuCbsY0

飯...自行取用...

但不要浪費了

/tmp/phpVe7tzn

餐裡有麵食可以選擇

/tmp/phpndG4rX

肉品是梅花牛及培根牛

/tmp/phpUh3roo

/tmp/phpipPxkE

我本身不愛吃菜...是百之百的肉食主義者

但卻特愛放在火鍋湯裡的青菜

即使是平常不愛吃的菜也都會吃完

/tmp/phpZi4HIu

湯底可以自選...女兒選的牛奶鍋

(女孩最近愛上牛奶鍋...)

我們的是原味湯底...也是很棒

/tmp/phpIfIeZr

農遊卷也在有限期間內使用完畢

但農遊卷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

必需在另一區才能使用

如...原園位於旗山

所以你是住旗山的朋友就不可以使用

要跨區才能用

/tmp/phplQ0vzQ 

如果說旗山火鍋店

原園涮涮鍋店也開了數10年有了

但在某一年的88風災旗山也是有受大雨..泥沼...塵土洗禮

當時也是有不少店家因此結束營業

很開心看到原園再出發

這裡可是充滿我許多階段的回憶

婚前和同事在此相聚

及和先生的第一次用餐.....

看到那雙剝蝦的手..大又長

因而被騙入婚姻....

現在想想年幼無知的我也太容易被騙了吧.....

哈哈哈...

話說回來其實原園火鍋店之前也有開了分店

高麗居韓式料理....

覓食記 /旗山/ 韓式風味的"高麗居" 韓式料理餐飲 中韓流的我一定要來點一盤韓式泡菜煎餅 

不過目前歇業中

因為人手不足加上老闆還有自己的農埸要管理

不過幸好還有原園駐守

雖然我還是會想念高麗居的泡菜煎餅

事事難預料

幸好也在高麗居歇業前有來享用美食

這樣我己心滿意足

其實高麗居也開了有好一段時間

每次都會從店門前經過

但都一直覺得哪一天會走進吃

就這樣一等再等

終於吃到了都還在想著何時要再去點個泡菜煎餅吃

沒想到聽到歇業的消息還真得有點可惜

最近天氣漸漸變涼

我愛吃鍋的季節即將到來

好想再去原園吃個鍋.....

 

arrow
arrow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