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些存在手機裡的照片終於有空把它整理出來

(因為手機照片己快滿)

今年初約莫過年的假期裡

我們選了一天來義大世界

剛好那一天先生和別人約在大樹

我們順適得到了一個半日遊

連假車多人多

午後時光也不想再衝高雄市區

覺得就近的義大世界也不錯

我個人是很喜歡逛

但不愛逛街的男生組覺得無聊....

2.JPG

通常我們去逛義大世界           123廣埸是一定會去的樓層

只是要走到廣埸

地圖一定要稍看一下

我雖然好像挺常去義大世界

還是常常走錯動線

5.JPG

夜幕升起

肚子也開始被美食的味道逼的咕嚕咕嚕叫

剛好看到了這家牛排

呃....是新開的嗎?

因為之前來都沒看到

9.JPG

10.JPG

3.JPG

內部是工業風格

最近我也愛上這一類的佈置

4.JPG

 

6.JPG14.JPG

位置也不少

除了內部的座位

也有戶外可以選

7.JPG

8.JPG

15.JPG 

11.JPG

前菜來囉。。。。。

吃牛排時一定會有濃湯當搭檔

然而也不是每一家的濃湯都好喝

不過吉鶴牛排的濃湯還不錯喝

20.JPG

飲料區。。。。

12.JPG

主角來囉。。。。。

我和先生吃的是厚片

好久沒吃厚片的牛排真是好滋味啊!

13.JPG

小孩的牛排也是好吃

我們都分著吃

因為寫的時間點距離當時的時間有點隔太久

沒什麼記憶是點什麼牛排 

反正都是好吃 

16.JPG

論環境。。論品質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賴

而價格如果以牛排餐廳來說也算平價

吃飽後

我們也準備一路逛到停車埸

17.JPG

18.JPG

看到北臉的馬克。。。。

想到我最愛的代言人"蘇志爕

19.JPG

無印良品正好有折扣

順道來補一下東西

 

 雖然過了一個短暫的午後時光

其實也挺充實。。。。

我不是什麼美食主義者

對於喜歡吃的

或吃到我喜歡吃的美食

即使常去同一家

還是依舊會點著百吃不厭的那一道

但偶爾還是要找點不一樣的美食

刺激一下味蕾

找出下一道我喜歡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