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6  

  

終於我找到它了

回鄉藝文咖啡

其實早在之前  已有朋友和我介紹過這一間

只是我一直和它擦肩而過

我又再次問了友人大概方位

就在某天二小去旗山上課時我開車繞了一下

終於….我找到它了

當初是什麼吸引了我

友人傳了一張很吊我胃口的美食照

看了都想馬上跑去 (但就一直找不到咩)

連續假日的最後一天

決定來去嚐嚐

必竟網誌要有更新文  才有意思(有寫上癮的fu~)

哈哈哈….

 

 回1

 

 

回2

 

 

回鄉藝文咖啡位於旗山火車站附近

 

從中油那條路直走到底的左手邊

現在不難找了  因為店家有把扛棒放出來啦!!

 

回10

 

如剛好遇到櫃台沒人

可以按下服務鈴哦!

 

回7  

店家招財貓名叫牛奶

 

回4

 

 

回3

 

回8

 

 

回9

 

 

 

回5  

 

內部的桌子有沒有很懷念

沒錯!就像我們讀國中時陪伴我們三年的桌子

 

回10

 

我點了一杯曼巴咖

空氣中迷漫著咖啡香

回11

 

 

回12

 

因為我喜歡有奶香的味道

所以加了鮮奶油  但不加糖

甘醇好喝

 

回13

 

小小紀錄一下

 

回14

 

 

 回15

 

當時是中午用餐時間

理所當然點了個主食

我點了"招牌勝利丼"

內附飲料

三個人分了那一碗

配料也是很豐富好吃

不想吃太飽

 

回17

 

 

隨後又來一道小甜點

簡單的二個小餅乾

 

擺盤起來  連看都覺得好吃

 

這些都給我家二位小朋友吃囉

 

 

終於等到它的出現將將!

 

回16

 

"焦糖脆片蜜糖金磚"

友人當時就是傳了這樣的照片給我聞香

 

吐司吃起來酥酥脆脆

淋上焦糖加上一球冰淇淋

即使冰淇淋融化也無所謂

因為原本酥酥的表皮

沾上冰淇淋又是另一種口感

大家可以去嘗嘗看哦!

還有其它的口味

下次有機會再去點個鬆餅吃吃….

g110.gif  

 

 

臉書:

請找 回鄉藝文咖啡

 

咖啡/下午茶/輕食

 

外送預約電話:0921-141169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復新街47(近火車站)

 

g110.gif

 

 

回18  

 

而附近的小露吃雙淇淋

也是我的口袋名單

今天有進去

但我家兒子感冒

本人剛好mc

但店家只賣冰淇淋所以….

下回

等我啊……!

0021.gif  

2014.10.12

by  san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