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週日小小家庭日

如果先生沒工作我們常在午後溜出來都市看看人群逛逛賣埸

然而最近我們開始進軍跳蚤市埸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逛

早在之前

跳蚤市埸是在十全路

裡面東西多...攤位多   人潮多

走進去空氣稀薄

雖然走在裡面很擁擠

但其實是挖寶的好地方

當然

跳蚤市埸意指二手..舊貨市埸

在裡面可以買到預算內的好東西

雖然是二手品

但如果商品保存良好

即使是二手用品都覺得是挖到寶

不過即然是挖寶

肯定要花不少時間在尋寶

雖然不知道什麼原因

之前十全的跳蚤市埸大搬動

我們也好一陣子沒去逛

直到它搬到了凱旋這一區我們又再次光臨

說到凱旋

在這兒曾經有一個水樂園

布魯樂谷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來過

幸好我曾來過

至少我的相本裡存有這兒的回憶

是的

跳蚤市埸現在己搬到凱旋這兒了

8.JPG 

2.JPG

 1.JPG  

7.JPG  3.JPG  

5.JPG  6.JPG  15.JPG  4.JPG 在裡面遊走了好幾回看到先生和小孩竟然在這處標魚的地方待了好久

那我也要來去挖寶

13.JPG  這一攤我晃了好幾次

老闆很健談

因為剛好有相到和我目前用的相機雷同款似

去問老闆一些操作的方式

老闆雖然和我說了很多

但其實如果沒有實際操作也記不太起來

這次因為想記錄這一篇文章有把相機帶出去拍照

當然要去找一下相機老闆

老闆人真得很好

還把它台面上的鏡頭裝在我的相機上一一分析給我聽

太感人了

我也因此更加認識我自己的相機功能

雖然這台相機也己陪伴我好幾年

竟然還有我不知道的功能所在

看來我要好好的摸索一下了

下回有機會換單眼相機會來找老闆買

如果有想買相機但又有預算考量的朋友也可以來這裡找找哦!!

我們每次來到這兒其實大家都己經快要收攤啦......

跳蚤市埸是從早上開始就有直到傍晚

接著就是台灣小吃聚集處      玲瑯滿目的小東西逛到讓妳荷包緊縮    大人小孩百逛不厭的

"夜市"

那一天剛好是青年夜市遷移至此的第一天

我們剛好從跳蚤市埸逛到夜市

時間銜接的洽洽好

9.JPG  

10.JPG  16.JPG  是的您...沒看錯

看到那抖大的字沒有....

"炸蟋蟀"

雖然看到那個字樣會令人卻步

不過喜歡的人會覺得這道是極品

當然啦.....我不敢吃

11.JPG

 12.JPG  

我承認是中了韓劇的毒

我對這一攤情有獨鐘

不過因為當時沒位置可坐還是錯過了吃這道的機會

18.JPG  

17.JPG  14.JPG  19.JPG

20.JPG  跳蚤市埸是一個可以挖寶的地方

當然也不是每一個東西都是二手品

夜市就不用我多介紹了

攤位種類很多

有吃的..穿的...玩的......

會逛得很過癮

隨著地方的擴大

覺得攤販也變多

停車埸也變好廣

不過人潮多的時後也是一位難求

也可以搭輕軌來

就在輕軌凱旋瑞田站下車即可

過一個馬路就到了  超方便

大家假日都做些什麼活動呢!

偶爾來一趟挖寶血拼之旅也不錯哦!!

詳細資訊也可以上跳蚤市埸的臉書查看

凱旋跳蚤市埸臉書

19.gif  

2018.5.21完

sanpin

 

 

 

arrow
arrow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