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3.JPG  

1.JPG

2.JPG  

神農老街裡有著許多舊舊的建築

5.JPG  

也有著整條街裡特別醒目的店家及當地居民的住家

4.JPG  11.JPG

  10.JPG  

也有賣一些文創品的店家

及特色冰品

但因為我無法吃冰  所以......

它是一個很可愛又很討喜的汽水冰品

想吃嗎?

來神農老街找找吧!!

12.JPG  

販賣機也是這裡的特色之一吧!(我猜想...)

每台機器賣的飲品都不同

我指的不是那種裡面有各品牌的铝鉑包飲料哦!!

這都是罐裝的茶類

我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飲品在販賣機內.....很特別

9.JPG

在 神農老街裡也出現了日式建築物

整條街裡各種不同的房屋都有

逛起來也較不無聊

至少會被几家特色的店家給吸引

這就是逛街的心情

不知道裡頭賣什麼

但沒關係

我重點在於拍照

至少我來過這裡

7.JPG  

13.JPG  

據說神農老街晚上在燈火點亮時   也有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放假時不妨來這兒走走逛逛拍拍照

逛完我們換下一個景點

6.gif    

藍晒圖文創園區

15.JPG  我想一看到這個圖就大概知道是哪裡了吧!

沒錯   這次的台南之行

這裡是我要找的地方

藍晒圖

真得是久仰大名

常看到大家po的美圖搞得我心癢癢

  17.JPG  

14.JPG  

 16.JPG  19.JPG  藍晒圖文創園區這裡是新地標

不然原本好像是在神農老街附近

雖然我沒有去逛過舊的藍晒圖

但我真得要稱讚一下

換了個新地方   我想應該也不失它以往的光采

也或許更加讚也說不定

而對於我來說

第一次來到此地   便深深愛上這地方

愛上它看似一個小社區  卻可以讓大家都凝聚在一起

小社區變成了一區區的小店家

從第一家開始逛到最後一家

如同家家戶戶拜訪似的

愛上它每個店家使出渾身解術設計了自己的小天地

每家店都有著它的設計與特色

22.JPG  29.JPG

35.JPG

   31.JPG  

32.JPG  

腰閃到的馬 顏色好繽紛

而且這裡的商家都有一個特色

就是有前後門相通

怎麼說呢?

有櫥窗這兒是前門

但如果你走到另一道

33.JPG  這兒就是它的後門

好喜歡這家店

為什麼

因為我是格子控啊!

這裡面都是格子類的東西

眼睛都會發亮

40.JPG

 41.JPG  

有的店家會在後門放一些商品

有需要可以依照指示購買或敲窗....之類的

店家都有貼告示牌

哈哈...覺得這樣的感覺挺有趣的

25.JPG  

30.JPG

 24.JPG  

36.JPG  

45

看到這些形形色色的店家有沒有心動

園區裡除了商家外

還有賣吃的

20.JPG 21.JPG

餐廳裡賣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42 我好喜歡這樣的日式建築

34.JPG  有些店家還在增設中

可以期待一下它末來的 模樣

37.JPG  這裡賣的應該就是點心類的了

38.JPG   

 23.JPG  

27.JPG  

 43

彩繪牆在園區中特別搶眼

在許多商家的陳列中

襯托出它獨特的味道

44

看到這裡

大家不知道是否也和我一樣愛上這個地方呢?

我下次還要去

而且要一間一間的去逛

這裡真得不太好停車

加上假日   人潮也不少

所以先生讓我一人下車

加上時間上有點趕無法好好的逛逛

對於愛拍照愛逛雜貨小物的我來說

這裡簡直是太讚了

藍晒圖文創園區在哪兒呢?

很好找

就在台南新光三越的對面

真得很好找

只是

"車不好停"

其它我都覺得很棒

台南真得好好逛

除了可以分台南府城小吃趴趴走之外

另一個路線可以安排逛街路線

好多可以挖寶的地方啊!!

台南之行下次見

24.gif  

sanpin

2016.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