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8

看看這各式各樣的捏飯糰器多麼吸引人

而我看到的各拿一樣

我很愛吃壽司及飯糰

特愛吃鮪魚三角御飯糰

真得沒想到自己也可以動手做飯糰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準備好東西開始製作囉....

飯1

飯我是用一般的飯...也可以做壽司飯(但我以方便性為主用隨手可得的食材)

飯2

飯放一半後放入想加的食材...我加了玉米鮪魚

再將飯裝滿

飯3

蓋子蓋上後

飯4

用手往下壓緊

飯5

再將飯糰扣到盤子上

飯6

捲上海苔......完成

其實我早上很早起來做飯糰當早餐

做了很多顆   二小很捧埸吃完了

來不及拍照........分秘必爭啊!送小孩上學前都一直在快轉中.....(媽媽們懂的....)

不然畫面應該很可觀

是不是很簡單呢

 

飯7  

以下是題外話:

大創真的是我的最愛啊

好喜歡去大創挖寶.....

多年前..第一次踏進去後

就被它給吸引了.之後只要有去到高雄一定會找時間去一下

話說高雄的大創我几乎都逛過了說..

就連屏東的我也去了

哈哈...突然覺得好有成就感

啊據了解...漢神巨蛋那好像要重新開幕

下一站的大創應該會直接奔向漢神巨蛋

如果要認真得寫分享文的話

我的戰利品也是相當可觀(之前也是有分享過啦......)

往後再慢慢分享囉!!

 

謝謝大家收看.......

68 12  

sanpin

2015.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