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7
這次終於有機會進去瞧瞧了
它其實不遠
就在要進我家鄉間小路再往前的一條路而已
雖然早已知道有這個地方
也有去探路過
但閉俗的我不好意思跑進去
終於在今天可以去看看了
去了才知道
這裡好多的作品哦!








































 

 




































有沒有很不可思議
說到這個
我家也有一堆的葫蘆
為什麼會有
話說我們家老公
曾是第一屆的學員
所以家裡有一堆的葫蘆
但是卻沒看到作品
只看到上面有圖但都末完成耶
那a安吶......
或許下次就換我把它拿出來見人囉!!
等我哪一天心血來潮時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