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區也是提供拍照

一個人10元

可以到旁邊"美食甘仔店"買東西抵消

我們買了棉花糖甜筒

這裡會有人幫大家拍照

把照相機交給那位水姑娘

張數無限張(她是這麼跟我說啦....)

因為我們當時去沒什麼人在排

但過一會兒

就一堆人了

如果不怕後面的人會青你的話

還是等人少再去

或是拍個几張就好

或是就給他們青.....顧在你~






還有一些拍照雞絲

自己搞創意

反正都來到這兒了

拍照.....是一定要的

就不要放過了











那頂粉紅捲捲髮還挺適合我的耶.....哈哈!







甘仔店裡有大桌子可以讓大家在上頭作畫

但是不提供在那用餐

人家就是要給你畫圖用的了

就別當白目的人客嘿



女兒很認真在畫畫

弟弟當時有點坐不住了




畫了二仙...好像是阿寶和阿甘吧??無知訝~我對這個卡通的人物不太熟

但女兒畫的挺不錯的




我們買的是這個甜筒



在我拍完照要去找我們家的大叔和小孩時

突然聽到有人叫*平....

哈哈哈....原來是我滴高中同學小琇

真是太巧了竟然可以在這兒遇到妳

 

道別後我巴豆夭要去找食物

原先不知道裡頭有賣那麼多吃的

在甲仙先買了些食物

呼....裡頭其實賣不少好吃的東西耶





看到後方那一團白白的沒....熱氣球收起來了!!






從這進去是個遊戲區今天裡頭好多人哦!

我們選了個最角角的地方玩









玩了一會兒我們要去裡頭晃晃了

















女兒幫我們拍的合照....




















這張像不像一張畫



一上車二位小朋友就呼呼大睡

想必今天玩累了

對了

我們還有去拍了紀念照及鑰匙圈(照片內~)
(照片我沒拍...現在才想到)

但我花了500大洋

值得了值得了....

雖然當時有考慮了一會兒(有點小貴....)

不過我光拍熱氣球拍得很過癮

感謝大家的收看.....

期待下次的旅遊記事

看完按個讚吧!

那個數據會讓我的"奇蒙子不玲羊啊~"

感恩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