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到走馬瀨po上熱汽球的照片時

我心裡一股熱

哇....熱汽球要到南部了

之前在台東離我們太遠無法前去

現在就在離我們不遠的"台南"

不去就太可惜了

所以在1/19-2/17期間

一定要找個良辰吉日豔陽高照的日子

於是不停的在大叔面前吵要看熱汽球

一直吵一直說一直講一直一直一直說....我想去看熱汽球

終於選了過年前夕的假日(因為想到過年期間應該會爆多人....無呷意這樣的fu)

決定要去看熱汽球囉!oh..ya\

早上一起來看到外頭的天氣時有點洩氣

怎麼都沒看到半點陽光

都是白霧茫茫

幸好...之後漸漸有些許陽光

不然我真得真得會......

而從我們家出發往左就是從旗山往內門通南化....

往右就是從甲仙...玉井.....

結果大叔往右轉

媽啊....所以是要走山路哦!!





剛通沒多久的火山橋~





甲仙大橋....好喜歡這個顏色!

是沒有經過這兒啦!只是我們先去甲仙晃一下



算了...反正我的目的地在走馬瀨

可以到就好了

不過我們也因此去了






南化水庫

話說我和大叔剛認識的時後他也有帶我來這兒過!!

當時還沒有這個地標!










這兒也是我和大叔剛認識時來的地方

往上走就是南化水庫

我們這時是要往下走




將將將....人比花嬌~



再一張....



哦...這台粉大很難全機入鏡....
















吼...很搶戲哦!






















隔了多年再造訪此地方時

這兒多了好多台機種

我們也組織家庭

感覺一年年過得好快哦!

老娘下個月也要30了

哦......nononono

扯遠了..歹勢

接下來我們就要趕路去看熱汽球囉!


請看下一篇~熱汽球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