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暑假時期

想必很多家長都有帶小朋友到海生館來走走吧

沒錯!就是看了各位的照片

我也想去了

雖然我也想去墾丁

但還選擇小朋友的最愛"海生館"

我明明記得我家妹妹沒來過

老公一直跟我說有

不知道是我要吃銀杏還是他要吃銀杏

如真有來過我怎麼可能連一張照片都沒有呢!切~~

不過妹妹今天可開心了

而弟弟呢!這年紀應該還看不太懂吧!!只覺得新鮮吧..


品味軒休息站...去墾丁一定要先來這放一些水~~
這麼久沒來 都變了好多

妹妹懂事以來第一次近距離看到海~很開心哦!~


拍照一...其實妹妹一直往後看!都專心拍照~


照片二:可愛的小ㄨ龜//和爸爸拍一張

照片三:我們家的阿弟姑看到魚在游很興奮哦!!都沒有吵呢..


照片四:近距離看魚的感覺如何啊!妹妹...


照片五:蓋個印記做紀念吧!


照片六:我做了三個不同圖案的紀念幣!


照片七:企鵝家族~耶~



照片八:可愛的企鵝


照片九:看起來很真的火山..



照片十:是水母耶! 和海棉寶寶裡的水母有一樣嗎?


照片十一:我眼鏡酷嗎?


照片十二:一直說她要推!



照片十二:有沒有看到她的笑容!代表這不是我逼她做的哦!是她心甘情願滴..



照片十三:在這個埸景裡有我不少回憶!!這次是和我最愛的二個寶貝留影


照片十四:這一趟唯一的一張全家福合影


第十五張:我看今天最開心的就是妳啦..




照片十六;來到這兒一定要和這大大的鯨魚拍照一下囉!



照片十七:要回家了玩一下水..






連續動作篇~



很有名的土耳其冰淇淋!這位老闆耍很多招讓妹妹以為冰掉到地上去了...
回家後還和阿姨說賣冰淇淋的叔叔都不給她冰~~好好玩哦!







很少有畫面的弟弟此時也要上鏡頭一下以示公平
就由爸爸陪他從鯊魚嘴巴裡走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