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美濃是個美麗的鄉鎮

身為美濃子弟的我很開心看到美濃風貌隨著時代潮流逐日的進步

鄉鎮的改變我們都看得見

近年來在美濃鎮上看到一些新面孔

還來不及每家朝聖

但先來介紹這一家首選在我口袋名單裡的

"趣美濃-冰紛文創"

10.JPG

下午有事和一位大姐相約在龍肚

拿完東西

想說溜回近在咫尺的娘家

但因為是很臨時的行程

爸媽都不在家

打道回府

於是在回程的路上我們逛到美濃鎮上

原先繞過了"趣美濃"的店家

又再繞回來

小孩們問我要去哪兒??

為什麼又繞回來

我說:帶你們去一個我想去看看的地方

記得初次見面"趣美濃"時

是被外面那繽紛的補夢網給吸引

但當時我和媽媽正在隔壁買魷魚焿

心裡早己決定要找個時間去裡面看看

2.JPG

原本想說就是一家冰品店

然後有賣一些小東西之類的

小孩們本來說想去旗山糖廠吃我們最愛的紅豆牛奶冰

我聽到時反應很大...."蝦回啊!現在開到那兒有點路程耶"....

良家婦女的我還得趕回家煮晚餐

靈機一動

我知道有一個地方可以吃冰

然後又可以實現我小小的願望

(我一直佷想買一個補夢網)

3.JPG

這大大的補夢網竟然是老闆自己做的

不要以為它是店家裝飾

有在賣哦....歡迎有緣人來店詢問

16

17  

4.JPG

一走進來

眼睛都亮了起來

天啊....太多補夢網了好難選....

而且好多的文創品

看到都忘記我們是要來吃冰

1.JPG

6.JPG

櫃台區很日系 

5.JPG 

吃冰品區很印地安風格

位置不多

店家內部不大

但可以看的東西很多

倒是很適合愛逛市集的我

12.JPG

先請小孩在位置上坐好

媽媽我先來逛一下

沒一會兒小孩們也起身加入行列

7.JPG

黑糖珍珠己賣完

所以點了巧克力oreo雪花冰

冰體是牛奶口味

小孩很愛

8.JPG

草莓小熊雪花冰

淡淡的草莓香也好吃

吃完再繼續逛

今天除了來吃冰

總覺得要買一些戰力品回家才對得起自己

(進來挖寶才是主要目的吧......噓!)

13.JPG

文創物品其實也不少

種類也多

據了解這些文創物品

除了有些是老闆從國外帶回或自己手作的

有些還是來自各地區文創達人的手作商品

為何我會喜歡逛小物市集

啓發地其實是"墾丁街"

逛不完的的店家

逛不完的小東西

有許多我愛的海洋元素

那因為墾丁實在太遠

(除非去墾丁旅行)

再者台南的藍晒圖

也是很好逛很好拍的地方

之後發現高雄也有文創小市集時我超開心的

最常在漢神巨蛋廣埸小市集挖寶

而過年其間會出現在爆多攤位且爆多人的駁二特區

逛到鐡腳也甘之如飴

現在竟然在美濃就可以逛到文創小市集

感動到快哭了

(誇張) 

 9.JPG

要回家前再來和這大大的補夢網合影一下

15.JPG

有來美濃玩別忘了進來瞧瞧

地方很好找

在美濃郵局的.......隔壁幾間

也可以上臉書找"浪女俱樂部"或"趣美濃 冰紛文創"

0013.gif  

2019.4.1完

san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