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1.JPG  

2.JPG

便當   便當   好呷ㄟ便當

趕路的同時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叫

我們終於到池上了...呼~

來到池上一定要來一個池上鐡路便當啊!

我知道....到處都有池上便當

但我們這一次是真得在池上吃池上鐡路便當哦......

不暪您說....

當我說出要吃池上便當時

兒子發出了一聲......蛤要吃池上便當哦!

那很難吃耶....飯很硬很乾

(是有多挑啊.....不吃餓肚子)

 我說:你吃過池上便當......??

他說之前學校去戶外教學時有吃過

(姐姐也點頭說有)

所以他覺得池上便當不好吃......

我和他解說了一下

我說....我們現在是真得在池上吃池上鐡路便當

很好吃的   吃看看

一定和你之前吃的池上便當不同

而且還是30多年的老店

從早年即參與月台鐵路便當的兜售,馳名整個花東鐵路,並且聞名全台。
 從原本的肉商,一直到後來的飯包製作的全美行,這數十年來,

均秉持「盡善盡美」的理念,不僅提供來往旅客懷舊的鐵路便當,

更致力於當地觀光特色的推廣,是當地最具代表性的老店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池上便當對於台東人來說,不僅僅只是隨車餐點,

更是具有台東特色的伴手禮,若旅遊經過花東,不妨帶個便當,為旅途作紀念。

相關資料採自:   台東池上便當 . 全美行  官網

3.JPG

門口放了好多的池上米

官網裡有提到

全美行也有自產自銷的池上便當米

除此之外

還有很多台東的伴手禮任君挑選

 11.JPG  

一走進來有被玲瑯滿目的商品給嚇到

不是便當店嗎??

看到點餐區先點餐

但因為一樓位置己滿

先請小孩上二樓找位置坐

4.JPG  

領餐

8.JPG  

樓空間較廣視野也不錯

可以看到池上車站來來往往的人群和普悠瑪火車

10.JPG

5.JPG  7.JPG  我和先生的雞腿便當

6.JPG  小孩的排骨便當

雖然以一個便當的價格來說

小貴了一點

而除了那個和我無緣的青椒之外

菜色我個人覺得都還不錯吃

小孩也不愛吃青椒

所以先生的便當最豐盛

裡面滿滿的青椒

吃完飯

再問一次小孩說

池上便當好不好吃啊......

小孩除了讚不絕口之外

還全部吃光光

9.JPG  

湯好喝....

吃完飯記得把垃圾分好再丟垃圾筒

如想在好的環境下吃飯

大家一同維持就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我們剛好遇到服務人員在整理

他們好心的幫我們接過去處理

金多謝吶.....

12.JPG  

竟然在這裡看到了故鄉的名字

很有親切感

14.JPG  

13.JPG  

吃完飯拍完照

來去走走消化一下

23.JPG

 16.JPG

18.JPG  

17.JPG  19.JPG  15.JPG

 21.JPG   

池上全美行月台鐡路便當就在池上車站的附近從車站裡走出來就可以看到

步行就可到達

不過如果是開車子來真得就要碰運氣了

不是那麼好停車

來到池上吃個池上便當回味無窮啊....

再來就要來去池上另一個無人不曉的景點

伯朗大道.....

                                            待續.....   2018.8.12.san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