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JPG  

1.JPG  

  首圖就先放上台東池上近年來最有名的"伯朗大道"

其實也算小小的圓了我的心願

因為今年去台東沒能去到池上有點小小的失望

12  

在早期伯朗咖啡也曾在這兒取景拍攝廣告

近年又因金城武來此拍攝長榮航空"I  see   you"

因而爆紅的景點之一

又被稱為

金城武大道

雖然眼前所看到的不是真實景像

但能和它拍個照也算有小小滿足

(畫得好像真的)

17.JPG  這裡是仁武的後安社區

16.JPG  這裡好像也是加工區

車子挺多的

拍照之餘

得注意左右來車

會有點小小的掃興  無法盡興

但是因為這裡是社區

必定還是有居民.....

反正我們就自己小心來車注意安全就好啦

6.JPG  

15-1.JPG  走進社區如同在看一部部炙手可熱的卡通

3.JPG  小孩心目中的虎神

2.JPG  

4.JPG  喜洋洋灰太狼...

這部在我家播放的頻率很少...

9.JPG  

航海王.....沒看過!!但知道這一部

14.JPG  姆姆抱抱...

28.JPG  小孩很愛看的海棉寶寶

12.JPG  

21.JPG 可愛的櫻桃小丸子也是我家小孩必看卡通

23.JPG  LINE.......也是小孩的最愛

24.JPG  

22.JPG  在夢時代常會見到的....OPEN 將

18.JPG  

株羅紀裡的大恐龍....

25.JPG  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史奴比"

19.JPG  可愛的一對寶...年紀有點歷史的米奇和米妮

20.JPG  這是...小英的故事嗎??

 7   

還有龍貓也是陪伴我們走過童年的卡通

8.JPG

 

5.JPG  這部是公主系列的嗎?

兒子說她是蘇菲雅公主.....是嗎?

29.JPG  哇哇哇....這部無人不曉

let it go...冰雪奇緣

27.JPG  這幅是美濃一景

11.JPG  

10  立體彩繪....

只能說畫功好細緻

把每部卡通..景色...人物畫得出神入畫

其實我有稍稍聽到小道消息

聽說這一條彩繪巷的興起人

原意本來只是想取悅孫子..畫了一幅圖

誰知道吸引人潮

於是

接著一幅接一幅

整條巷子就變成了大人小孩都愛的卡通人物

(小道消息如有不對請糾正...謝謝!)

26.JPG  其實我還沒走完

因為時間有限

來不及拍到後面

我只好先和它說再見

下次有機會再來囉!

今天兒子玩瘋了

沒很認真幫我拍照

所以我的個人寫真也.....沒下落了(誰要看啦.....哈)

下一站我們要去

"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Bye!

myAvatar_17001631_1  

sanpin

2015.11.27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