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個星期之後

我的陽台從一個空空的地方

變成了一個小花園

自己看了都覺得好開心

從3/4買了第一批花之後

開始種出心得

因為每天去澆花的同時

看到原本的花苞已開花

心情真好

女兒和兒子們現在也好愛到小花園玩


姐姐喜歡幫忙澆花

弟弟喜歡在小魚池看魚兒

這樣的景像自己看了都覺得好幸福

現在每天的早晨

女兒起床都會說

媽媽我們要去澆花了嗎?

那是一定要的啊

早晨澆水對花兒來說可以很棒的營養品哦~

在3/8本人生日的當天

公公中午回來時拿了二株草莓


而且已結果囉

再把它種到花盆裡慢慢的養大

現在的草莓已開始變成紅色

再過不久就可以採下囉!



你看看...我們的草莓長大了耶!

3/12天氣不佳

天空下著雨

而我中午又趁著兒子睡覺時跑去買花了

我想再種薰衣草

其實這次心裡有底

想買薰衣草和瑪格莉特..薄荷..香草類的

本來想看有沒有多肉

老闆說要等夏天

啊...還要等那麼久哦~

不過我還是又搬了一些花回家了




看到同一色的花盆又想蝶了

奇怪...我為何不直接買白色的就好

將想蝶的東西蝶上去就好啦.

還在那打底...

唉~多此一舉

今後還是慎選

用了初學者的技法

也蝶了不少東西

想去學

又無法學

只好用初學者的技巧騙呷騙呷啦!




以下是我種花的心得

大家注意看看哦

有的花苞已開花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